摩根:C罗完蛋了?38岁领世界最高薪,这叫完蛋!

托克罗01-11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去年世界杯开始前,C罗接受著名媒体人皮尔斯·摩根采访炮轰曼联,这次采访很大程度上促成了曼联与C罗解约。C罗曾在采访中回应,自己不会为了钱去沙特踢球,而C罗最终加盟利雅得胜利后,也表示自己收到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俱乐部邀请,但他选择了接受新的挑战,“我这一次加盟不仅要发展(沙特)足球,也要发展这个国家的其它部分。”

然而对于C罗的解释,很多球迷并不买账,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向采访过C罗的皮尔斯·摩根提问,加盟沙特后,C罗作为一名顶尖球员的生涯已经完蛋了吗?一向维护C罗的摩根如此回应:“据我所知,C罗刚刚签下了一份足球历史上最大的转会合同,他在38岁的年龄成为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效力一个在世界杯上唯一击败过世界冠军阿根廷的国家的联赛。这就是我所谓的‘完蛋’。”

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之前,就有媒体漫天报道称其年薪高达2亿欧元,不过随后慢慢有法国和葡萄牙媒体说,2亿年薪包括C罗为沙特申办2030世界杯代言,并不仅仅是竞技合同,如果属实,这意味着CR7想要拿到这历史第一薪,要与自己的祖国为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