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西回归破门+策动埃基蒂凯进球 巴黎2比0

常山01-12 05: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甲第18轮,巴黎主场2比0胜昂热。梅西策动埃基蒂凯进球,下半时破门扩大比分。

■ 法甲

巴黎 2-0 昂热

(5'埃基蒂凯、72'梅西)

FmN3Q8-WIA0-gL2.jpg

FmN7FpFWIA0TVis.jpg

动画 (4988).gif

赛前致敬贝利。

动画 (4986).gif

动画 (4987).gif

5' 穆凯莱右侧掷边线球,梅西停球分右侧,穆凯莱传中,埃基蒂凯推进,1比0。

动画 (5001).gif

24' 梅西开任意球,拉莫斯头球被贝尔纳多尼封出。

动画 (4991).gif

动画 (4992).gif

857687678655786.jpg

72' 梅西中路直传,埃基蒂凯护球分右侧,穆凯莱传中,梅西推进远角,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VAR认定进球有效,2比0。

【数说】

【2】梅西近2球均为右脚打进(世界杯决赛+法甲),上次连续2球右脚打进是在2020年1月,也是他8年来仅有的2次。

【19】近19年欧洲5大联赛每年均有进球的球员目前只有2人:梅西、大卫·席尔瓦。

【43】梅西本赛季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参与43球(25球18助)。

【794】梅西俱乐部696球,职业生涯794球。

巴黎阵容(3421):唐纳鲁马/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达尼洛·佩雷拉/穆凯莱,法维安·鲁伊斯(79'扎伊尔-埃梅里),维蒂尼亚(86'比齐亚布),贝尔纳特/梅西,内马尔/埃基蒂凯(80'索莱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