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希双响维尔贝克破门,布莱顿3-0利物浦

马努01-14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0轮

布莱顿2-0利物浦

47'、53'马希、81' 维尔贝克

北京时间14日晚23时,英超第20轮继续进行。布莱顿主场迎战利物浦。本场比赛加克波取代努涅斯出任首发中锋,表现如何令人期待。布莱顿方面,麦卡利斯特世界杯后首次首发出场。赛前布莱顿主场举行了向麦卡利斯特祝贺的官方致敬仪式,展示了大力神杯,现场球迷举起他的巨型球衣。40分钟,马希单刀在禁区内被阿利森放倒,但因其越位在先,点球取消。47分钟,麦卡利斯特抢断,三苫薰送出传球,马希捅射破门,布莱顿1-0领先。53分钟,马希前场得球射门,皮球直挂死角,布莱顿2-0领先。81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挑球过人后破门,布莱顿3-0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3-0完胜利物浦,积分榜上他们也同样反超红军上升至第7位。

赛前布莱顿球迷高举麦卡利斯特巨型球衣,官方举办仪式致敬

IMG_5405.gif

IMG_5406.gif

8' 马希小角度射门,阿诺德门线解围

IMG_5408.gif

10' 布莱顿前场错失绝佳机会

IMG_5409.gif

19' 桑切斯面对利物浦单刀及时扑救收手避免直红

IMG_5410.gif

27' 萨拉赫禁区倒地裁判未做表示

IMG_5411.gif

30' 亨德森上抢犯规领黄,凯塞多倒地不起

IMG_5413.gif

47' 马蒂普后场失误,麦卡利斯特抢断,三苫薰助攻马希破门,1-0,布莱顿主场取得领先

IMG_5416.gif

53' 弗格森直塞,马希神仙球射门直挂死角,2-0,布莱顿扩大优势

IMG_5417.gif

IMG_5418.gif

64' 三苫薰左路过掉阿诺德后内切射门被阿利森没收

IMG_5419.gif

76' 埃利奥特禁区内低射偏出

IMG_5421.gif

81' 维尔贝克禁区内挑球过人破门一气呵成,3-0,布莱顿锁定胜局

IMG_5423.gif

布莱顿首发(4231):1-罗伯特·桑切斯/30-埃斯图皮尼安、6-科尔威尔、5-邓克(90' 韦伯斯特)、13-格罗斯/10-麦卡利斯特(83' 萨缅托)、25-凯塞多/22-三苫薰(90' 兰普蒂)、14-拉拉纳(66' 维尔特曼)、7-马希/28-弗格森(66' 维尔贝克)

利物浦首发(433):1-阿利森/26-罗伯逊、5-科内特、32-马蒂普(69' 戈麦斯)、66-阿诺德/6-蒂亚戈、3-法比尼奥(68' 纳比·凯塔)、14-亨德森(69' 埃利奥特)/15-张伯伦(69' 多克)、18-加克波、11-萨拉赫

【数说】

8-布莱顿球员马希本场下半场梅开二度。他生涯8个英超进球全部发生在比赛下半场,他也是英超历史上上半场未进过球的球员中,进球最多的人。

0-本场利物浦完败于布莱顿,进入2023年以来依然难求一胜。红军2023年一共参加了3场比赛,战绩1平2负,进3球,失8球。

6-利物浦本场仅6次射门,这是2016年12月对阵曼城的5次射门以来最少的一场比赛。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