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莱昂破门 吉鲁助攻 AC米兰连追2球客平莱切

常山01-15 0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8轮,AC米兰客场2比2平莱切,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9分。特奥开场乌龙,巴斯基罗托扩大比分。下半场,莱昂小角度破门,吉鲁助攻卡拉布里亚扳平。

■ 意甲

莱切 2-2 AC米兰

(3'(乌龙)特奥、23'巴斯基罗托/58'莱昂、70'卡拉布里亚)

动画 (5026).gif

3' 卡卢卢传球太轻被断,特奥中路回防时将球挡进本方网内,1比0。

动画 (5027).gif

10' 迪亚斯右肋直传,波贝加射门被法尔科内挡出。

动画 (5028).gif

23' 尤尔曼斜吊禁区,巴斯基罗托头球破门,2比0。

动画 (5029).gif

58' 替补梅西亚斯内切传球,吉鲁与波贝加配合后推射被法尔科内封出,迪亚斯拼抢分到左侧,莱昂小角度打进,1比2。

动画 (5030).gif

70' 波贝加左路斜传,吉鲁头球摆渡,卡拉布里亚左侧接力顶进,2比2。

动画 (5032).gif

动画 (5031).gif

79' 本纳塞尔个人突破直传,梅西亚斯推射中柱,但被判越位。

【数说】

【1】卡拉布里亚2021年10月23日对博洛尼亚以来意甲首球。

【7】AC米兰是本赛季意甲被对方头球破门最多的球队(失7球)。

AC米兰阵容(4231):特特鲁沙努/卡拉布里亚(86'凯尔),卡卢卢,托莫里,特奥(46'德斯特)/本纳塞尔,波贝加(86'弗兰克斯)/萨勒马克斯(46'梅西亚斯),迪亚斯(69'奥里吉),莱昂/吉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