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300场联袂梅西内马尔0射正 巴黎客负

常山01-16 06: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甲第19轮,巴黎客场0比1负雷恩,遭遇本赛季联赛第2场败绩,领先优势缩小到3分。梅西和内马尔首发,姆巴佩替补完成个人俱乐部300场正式比赛,3人没有1次射正(梅西3射;内马尔0射,姆巴佩1射)。

■ 法甲

雷恩 1-0 巴黎

(65'阿马里·特劳雷)

动画 (5048).gif

65' 特吕费尔禁区左侧底线回传,阿马里·特劳雷低射入远角,1比0。

巴黎阵容(3421):唐纳鲁马/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达尼洛·佩雷拉(83'桑谢斯)/穆凯莱(56'阿什拉夫),扎伊尔-埃梅里(72'索莱尔),维蒂尼亚(72'法维安·鲁伊斯),贝尔纳特/梅西,内马尔/埃基蒂凯(55'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