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哈维·埃利奥特世界波 利物浦客胜狼队

常山01-18 0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重赛,利物浦客场1比0淘汰狼队。哈维·埃利奥特轰进世界波。

■ 足总杯

狼队 0-1 利物浦

(13'哈维·埃利奥特)

动画 (5052).gif

13' 蒂亚戈分球,哈维·埃利奥特个人突破远射挂网,1比0。

【数说】

【4】哈维·埃利奥特本赛季代表利物浦正式比赛4球,仅次于萨拉赫(17)、努涅斯(10)和菲尔米诺(9)。

利物浦阵容(433):凯莱赫/米尔纳(66'纳撒尼尔·菲利普斯),科纳特,乔·戈麦斯,齐米卡斯/凯塔,巴伊切蒂奇(75'法比尼奥),蒂亚戈(75'本·多克)/哈维·埃利奥特,哈克波(66'萨拉赫),法比奥·卡瓦略(66'柯蒂斯·琼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