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太阳&魔术有意范乔丹 黄蜂兜售罗齐尔

孔阳01-18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距离交易截止日已经越来越近了,联盟各支球队之间的交易谈判也在逐渐升温,交易流言已经到了满天飞的状态之下。包括拉塞尔、康利、珀尔特尔等人,都存在着被交易的可能。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来梳理一下,联盟各队的最新动态。

1446959253.jpeg

范弗利特

根据此前报道,范弗里特在去年休赛期拒绝了一份1.14亿的提前续约合同,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寻求一份4年1.3亿的合同。消息源透露,太阳和魔术已经成为全明星后卫范弗里特的潜在自由球员追求者。

珀尔特尔

消息人士透露,交易截止日之前马刺中锋珀尔特尔可能会成为交易市场的香饽饽。据悉,珀尔特尔渴望在最高水平上竞争。本赛季开始之前,就向他提供了一份4年最高5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被珀尔特尔拒绝了。

竞争对手的高管们认为,在休赛期珀尔特尔的新合同将达到每年2000万美元左右。毫无疑问,马刺会对任何涉及他的交易开出很高的要价。

目前,凯尔特人和猛龙对于珀尔特尔的兴趣很强烈。

埃里克·戈登

过去这几年,戈登一直都是交易截止日之前的热门球员,本赛季也不例外。此前戈登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了自己渴望离开火箭,加盟一支更有竞争力球队的想法。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目前仍试图交易埃里克·戈登,但对其要价为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或者一个首轮签。

洛杉矶快艇

在交易截止日前,洛杉矶快艇也希望有些动作。他们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前场实力,现如今除了祖巴茨之外球队的替补中锋便是双向球员摩西·马龙。除此之外,快艇还会考虑送走沃尔,补强自己的后场,有消息称康利会成为他们的目标。

约翰·科林斯

科林斯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哪支球队?这一问题已经持续了几年时间。本赛季,老鹰依旧把科林斯放在了货架之上。据悉,爵士最近在老鹰前锋科林斯的潜在交易中表现得最为活跃,爵士的比斯利和范德比尔特可能会引起老鹰的兴趣。此外,华盛顿奇才也有意得到科林斯。老鹰方面希望能够通过送走科林斯,得到一位能够投篮的大个子射手。

GettyImages-1435589484-scaled.jpg

罗齐尔

在交易截止日前,黄蜂会聆听有关罗齐尔的报价。据悉,马刺队和黄蜂队将会是很多球队关注的潜在卖家,黄蜂队的罗齐尔、普拉姆利、迈克丹尼尔斯和乌布雷都可能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

罗齐尔于2021年与球队签下了4年97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三年。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0.8分4.2篮板5.3助攻。

康利&拉塞尔

除了快艇有意康利之外,森林狼同样也有意康利,他们同样希望能够补强自己的后场。另一方面,森林狼目前没有要续约拉塞尔的迹象,他们一直在探索交易拉塞尔的可能性,优先考虑得到另一名控卫。拉塞尔本赛季工资为3138万,本赛季是他4年1.17亿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

邓肯·罗宾逊

热火依旧还在努力兜售罗宾逊,但是这位白人射手的市场行情并不算好。“他们正努力说服所有人,让他们相信邓罗是一个很好的交易资产,但也并没有很好,对吗?”一位东部高管说道。

邓罗在一月初做了右手食指手术,预计缺席至少一个月。

韦斯特布鲁克

有关韦少的交易流言,从来就没有消失过。一位西部高管透露,湖人讨论了关于韦少的一些额外交易选项,责任在于收回长期合同以增加任何潜在交易的甜头。“韦少打得很好,他们(湖人)正在寻求一种在不放弃多个(首轮)选秀权的情况下达成交易的方法,这将涉及到一份更长的合同,比如从独行侠换来小蒂姆·哈达威或其他类似的。他们(湖人)还讨论过富尼耶和德里克·罗斯,这可能是他们在(威少)交易中能得到的最好的回报了。”该高管说道。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