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级杯】劳塔罗+哲科破门 国际米兰3比0AC米兰

常山01-19 0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第35届意大利超级杯,意大利杯得主国际米兰3比0胜意甲冠军AC米兰,第7次夺冠。迪马尔科、哲科、劳塔罗各下一城。

■ 意大利超级杯(利雅得)

AC米兰 0-3 国际米兰

(10'迪马尔科、21'哲科、77'劳塔罗)

动画 (5055).gif

10' 达米安右路传球,哲科一脚塞球,巴雷拉横传左侧,迪马尔科推进,1比0。

动画 (5060).gif

17' 迪亚斯传球,莱昂禁区左侧射门被奥纳纳托出。

动画 (5054).gif

21' 巴斯托尼长传,哲科禁区左侧扣过托纳利后推进远角,2比0。

动画 (5061).gif

49' 迪亚斯分球,莱昂打高。

动画 (5053).gif

77' 什克里尼亚尔后场任意球长传,劳塔罗转身摆脱托莫里后外脚背打进,他脱下球衣亮给看台,被黄牌警告,3比0。

【数说】

【2】劳塔罗成为特维斯(2013/2014)以来,首位连续2届意大利超级杯破门的球员。

【4】小因扎吉执教生涯4场意大利超级杯均夺冠(拉齐奥2冠;国际米兰2冠),与卡佩罗和里皮并列夺得意大利超级杯最多的主教练。

【7】国际米兰7次夺得意大利超级杯,追平AC米兰,仅次于尤文(9冠)。 

【7】迪马尔科并列本赛季代表意甲球队正式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后卫(4球3助)。

【36-307】哲科超过C罗(2021年对那不勒斯,35岁350天),成为意大利超级杯最年长的进球者(36岁307天)。

AC米兰阵容(4231):特特鲁沙努/卡拉布里亚(79'德斯特),凯尔(64'卡卢卢),托莫里,特奥/托纳利,本纳塞尔/梅西亚斯(65'奥里吉),迪亚斯(64'德凯特拉雷),莱昂/吉鲁(79'雷比奇)

国际米兰阵容(352):奥纳纳/什克里尼亚尔,阿切尔比,巴斯托尼(84'德弗赖)/达米安,巴雷拉(71'加利亚尔迪尼),恰尔汗奥卢(84'阿斯拉尼),姆希塔良,迪马尔科(63'戈森斯)/劳塔罗,哲科(71'华金·科雷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