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韦霍斯特首秀 B费破僵局 曼联客场遭绝平

常山01-19 05: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7轮补赛,曼联客场1比1平水晶宫,终结正式比赛9连胜。韦霍斯特上演首秀。奥德松·爱德华上半场中楣。埃里克森助攻B费打破僵局,奥利塞加时任意球扳平。

■ 英超

水晶宫 1-1 曼联

(90+1'奥利塞/43'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动画 (5062).gif

31' 卢克·肖左路传中,韦霍斯特顶高。

动画 (5063).gif

40' 奥利塞传球,奥德松·爱德华禁区前沿射门被德赫亚一托中楣。

动画 (5056).gif

43' 埃里克森与拉什福德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打进右上角,1比0。

动画 (5064).gif

71' 麦克托米奈被理查兹撞倒,主裁与VAR沟通后不判点球。

动画 (5065).gif

75' 奥利塞右侧开角球,格伊头球被德赫亚击出。

动画 (5058).gif

90+1' 奥利塞右路任意球中楣弹进,1比1。

【数说】

【1】曼联本赛季首次英超半场比分领先却未获胜。

【1】奥利塞成为2018年12月迪涅以来首位英超补时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的球员。

【9】水晶宫终结曼联正式比赛9连胜。

【20+20】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英超主场和客场均打进20球,自他2020年2月首秀以来,同期英超主场和客场均达到20+球的只有4人(凯恩、萨拉赫、孙兴慜)。

【73】在英超总助攻榜上,埃里克森追平第13位的安迪·科尔(73助)。本赛季英超助攻榜:德布劳内10助;萨卡/埃里克森7助。

【100】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代表曼联153场正式比赛参与100球(55球45助)。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瓦拉内,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卢克·肖/卡塞米罗,埃里克森(83'弗雷德)/安东尼(70'加纳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韦霍斯特(69'麦克托米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