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梅罗双双破门,十人大巴黎5-4利雅得联队

马努01-20 0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利雅得联队4-5巴黎圣日耳曼

33'(点球)、45+5' C罗、56' 张贤秀、90+4' 塔利斯卡/3' 梅西、44' 马尔基尼奥斯、54' 拉莫斯、58' (点球)姆巴佩、78' 埃基提克

北京时间20日凌晨1时,一场球会友谊赛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举行。由利雅得新月和利雅得胜利组成的利雅得联队将面对来访的巴黎圣日耳曼的挑战。这也有可能是C罗和梅西的最后一次同场竞技。开场仅仅3分钟,大巴黎发起反击,内马尔挑传梅西面对门将轻巧挑射破门,大巴黎迅速取得领先。25分钟,梅西右路直塞,姆巴佩单刀趟过门将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32分钟,利雅得联队前场任意球开出,禁区内纳瓦斯单臂击球时手肘击中与其争顶的C罗面部。裁判判罚点球并向纳瓦斯出示黄牌。C罗主罚点球破门,1-1,利雅得联队扳平比分。39分钟,利雅得联队反击,贝尔纳特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战术犯规放倒达瓦萨里,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巴黎只能以10人应战。44分钟,姆巴佩传中,马尔基尼奥斯挑射破门,巴黎2-1再次领先。45分钟,内马尔突破时被勾倒,裁判在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内马尔亲自主罚,他的点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上半场补时阶段,C罗接传中头球击中立柱,拉莫斯解围抡空,C罗补射破门,2-2,利雅得联队再次扳平。54分钟,姆巴佩禁区内连续变向过人后传中,拉莫斯抢点捅射破门,3-2,大巴黎再次领先。56分钟,张贤秀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3-3,利雅得联队继续扳平比分。58分钟,布莱希禁区内手球,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姆巴佩主罚破门,4-3,大巴黎继续领先。61分钟,C罗、姆巴佩、梅西、内马尔、纳瓦斯等均被换下,大巴黎八上八下。之后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78分钟,埃基提克反击中形成单刀破门,3-5,大巴黎锁定胜局。比赛补时阶段,塔利斯卡禁区线上远程发炮洞穿多纳鲁马把守的大门,4-5,利雅得联队扳回一城。最终比赛结束,巴黎圣日耳曼以5-4击败利雅得联队。

梅西C罗进入球场,第37次梅罗对决即将开始

IMG_5457.gif

IMG_5456.gif

3' 内马尔挑传,梅西轻松挑射破门。0-1,巴黎取得领先

IMG_5458.gif

5' C罗前场突破射门被纳瓦斯没收

IMG_5459.gif

17' 姆巴佩横扫门前,内马尔铲射没能碰到球

IMG_5460.gif

25' 梅西直塞,姆巴佩单刀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IMG_5461.gif

IMG_5462.gif

33' 纳瓦斯禁区肘击C罗送点,后者一蹴而就破门。1-1,利雅得联队扳平比分

2cf1b8e3e033c0a16e726c6a7210240b.gif

IMG_5463.gif

39' 贝尔纳特对达瓦萨里战术犯规,裁判直红将其罚下。

IMG_5466.gif

44' 姆巴佩传中,马尔基尼奥斯挑射破门,2-1,巴黎再次领先。

IMG_5468.gif

45+2' 内马尔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他主罚被守门员直接没收。

IMG_5470.gif

IMG_5471.gif

45+5' 拉莫斯离谱失误,C罗补射破门,2-2,利雅得联队再次扳平

IMG_5472.gif

54' 姆巴佩突破后传中,拉莫斯抢点破门,2-3,大巴黎领先

IMG_5474.gif

56' 张贤秀头球破门,3-3,利雅得联队闪电扳平

IMG_5476.gif

58' 布莱希禁区内手球,姆巴佩主罚破门,3-4,大巴黎继续领先

IMG_5477.gif

78' 埃基提克反击单刀破门,5-3,大巴黎锁定胜局

IMG_5479.gif

90+4' 塔利斯卡远程发炮破门,4-5,利雅得联队扳回一城

IMG_5480.gif

利雅得联队首发(442):21-阿瓦洛伊斯/2-哈纳姆(46' 阿劳杰米)、20-张贤秀、5-布莱希、66-阿卜杜哈米德/10-马丁内斯(61' 卡里略)、17-海巴里(61' 卡努)、18-古斯塔沃(85' 奥泰夫)、29-达瓦萨里(85' 阿尔-纳杰)/7-C罗(61' 佩雷拉)、11-马雷加(46' 塔利斯卡)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433):1-纳瓦斯(62' 多纳鲁马)/2-阿什拉夫(62' 彭贝莱)、5-马尔基尼奥斯(46' 达尼洛·佩雷拉)、4-拉莫斯(63' 比希阿布)、14-贝尔纳特/8-法比安·鲁伊斯(62' 努诺·门德斯)、28-卡洛斯·索莱尔(62' 伊斯梅尔·加比)、18-桑谢斯(46' 维蒂尼亚(85' 卡里))/10-内马尔(62' 泽尔-埃默里)、30-梅西(62' 胡斯尼)、7-姆巴佩(62' 埃基提克)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