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先丢2球连进4球!哈兰德破荒 曼城4比2热刺

常山01-20 0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7轮补赛,曼城主场4比2逆转热刺。上半时结束前,库卢塞夫斯基和罗亚尔连下两城。曼城下半时连进4球,胡利安·阿尔瓦雷斯进球,哈兰德破荒,马赫雷斯2射1传。

■ 英超

曼城 4-2 托特纳姆

( 51'胡利安·阿尔瓦雷斯、53'哈兰德、63',90'马赫雷斯/44'库卢塞夫斯基、45+2'罗亚尔)

动画 (5070).gif

44' 埃德松传球失误,罗德里在本坦库尔紧逼下捅传,库卢塞夫斯基右侧截球推进远角,1比0。

动画 (5069).gif

45+2' 库卢塞夫斯基右路塞球,凯恩在罗德里脚下铲断后小角度射门被埃德森封出,罗亚尔顶进,2比0。

动画 (5068).gif

51' 马赫雷斯右路下底挑传,京多安头球被挡,洛里斯在格里利什脚下救球,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凌空补射得手,1比2。

动画 (5067).gif

53' 罗德里挑传,马赫雷斯头球摆渡,哈兰德接力顶进,2比2。

动画 (5066).gif

63' 罗德里转移到右路,马赫雷斯扣过佩里西奇后低射入远角,3比2。

动画 (5071).gif

90' 埃德松开大脚,朗格莱停球失误,马赫雷斯挑射入网,4比2。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里科·刘易斯(83'沃克),斯通斯,阿坎吉,阿克/罗德里,京多安(81'贝尔纳多·席尔瓦)/马赫雷斯,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格里利什/哈兰德(90'鲁本·迪亚斯)

托特纳姆阵容(3421):洛里斯/罗梅罗,戴尔,本·戴维斯(78'朗格莱)/罗亚尔(78'理查利松),赫伊别尔, 本坦库尔(75'比苏马),佩里西奇(69'塞塞尼翁)/库卢塞夫斯基,孙兴慜/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