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助攻凯恩平进球纪录 热刺客胜富勒姆

常山01-24 0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1轮,热刺客场1比0胜富勒姆。孙兴慜助攻,凯恩远射破门,追平吉米·格里夫斯保持的队史进球纪录。

■ 英超

富勒姆 0-1 托特纳姆

(45+1'凯恩)

动画 (5121).gif

19' 安德烈亚斯·佩雷拉右路传中,里德凌空射门被洛里斯得到。

动画 (5119).gif

45+1' 赫伊别尔直传,孙兴慜转身传球,凯恩禁区前沿打进右上角,1比0。

动画 (5120).gif

57' 孙兴慜右路传球,库卢塞夫斯基起球,本·戴维斯后点头球摆渡,凯恩近距离头球被莱诺托出。

【数说】

【9】凯恩本赛季英超伦敦德比6个客场有5场破门,本赛季英超客场9球,比哈兰德多2球。

【24】凯恩2012年8月英超首秀以来,英超禁区外进球排行榜:德布劳内25球;凯恩24球,埃里克森23球。

【33】凯恩33座球场英超破门,仅次于兰帕德/鲁尼(34座)、安迪·科尔(37座)。

【44】凯恩和孙兴慜将英超相互助攻纪录改写为44次(孙兴慜助攻凯恩23球,凯恩助攻孙兴慜21球)。

【266】凯恩代表热刺415场正式比赛266球,追平吉米·格里夫斯保持的队史进球纪录。

【300】凯恩300场英超199球。

托特纳姆阵容(3421):洛里斯/罗梅罗,戴尔,本·戴维斯/罗亚尔,赫伊别尔, 本坦库尔,佩里西奇/库卢塞夫斯基(90+1'比苏马),孙兴慜(76'理查利松)/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