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西造内马尔进球 巴黎染红中楣遭压哨绝平

常山01-30 06: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甲第20轮,巴黎主场1比1平兰斯。梅西射门被挡,内马尔将球打进。替补出场的维拉蒂染红。拉莫斯中楣。巴洛贡压哨扳平。

■ 法甲

巴黎 1-1 兰斯

(51'内马尔/90+6'巴洛贡)

FnqEYmZXkAAkh2D.jpg

Fnqye2hWQAMowBT.jpg

巴黎身着“中国新年版”球衣。

动画 (5200).gif

Fnq3dD7XoAETkwk.jpg

Fnq1vnwXkAEjn0f.jpg

51' 贝尔纳特传中,梅西射门打在贝尔纳特身上变线,内马尔晃过耶旺·迪乌夫后挑射入远角,1比0。

动画 (5206).gif

动画 (5199).gif

59' 伊东纯也右路转身摆脱后被维拉蒂铲倒,巴洛贡越位拿球,禁区右侧被马尔基尼奥斯绊倒,主裁向维拉蒂出示黄牌,但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改为红牌。

动画 (5201).gif

62' 姆巴佩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耶旺·迪乌夫挡出。

动画 (5207).gif

64' 内马尔左侧开角球,拉莫斯头球被门前后卫解围中楣,补射时倒地被吹手球。

动画 (5208).gif

65' 阿什拉夫与梅西配合后推入近角,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5209).gif

动画 (5196).gif

83' 内马尔分球,姆巴佩小角度射门被耶旺·迪乌夫伸脚挡出,接着内马尔右路断球传中,梅西打偏。

动画 (5195).gif

90+6' 替补小将扎伊尔-埃梅里头球回传,卡莫里断球直传,巴洛贡单刀趟过唐纳鲁马后推进,1比1。

巴黎阵容(4231):唐纳鲁马/阿什拉夫,马尔基尼奥斯,拉莫斯,贝尔纳特/维蒂尼亚(46'维拉蒂),法维安·鲁伊斯(68'桑谢斯)/索莱尔(63'达尼洛·佩雷拉),梅西,内马尔(85'扎伊尔-埃梅里)/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