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坎塞洛首秀助攻 莫廷传射 拜仁4比0晋级

常山02-02 04: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国杯1/8决赛,拜仁客场4比0淘汰美因茨。坎塞洛首秀助攻,舒波-莫廷传射,穆西亚拉、萨内、戴维斯各下一城。哈克两黄下场。

■ 德国杯

美因茨 0-4 拜仁

(17'舒波-莫廷、30'穆西亚拉、44'萨内、83'阿方索·戴维斯)

动画 (5214).gif

17' 坎塞洛右路传中,舒波-莫廷后点凌空垫射入网,1比0。

动画 (5215).gif

30' 科芒左路过顶球,穆勒卸球传出,穆西亚拉低射入远角,2比0。

动画 (5220).gif

44' 舒波-莫廷外脚背传球,萨内推进左下角,3比0。

动画 (5233).gif

83' 基米希右肋斜传,戴维斯头球蹭进远角,4比0。

动画 (5234).gif

86' 亚历山大·哈克绊倒穆西亚拉,两黄下场。

拜仁阵容(3142):佐默/帕瓦尔,于帕梅卡诺(64'布林德),德利赫特/基米希/坎塞洛(71'阿方索·戴维斯),萨内(71'戈雷茨卡),穆西亚拉,科芒/穆勒(64'赫拉芬贝赫),舒波-莫廷(79'格纳布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