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马利诺夫斯基世界波破门,马赛2-1巴黎

马努02-09 0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国杯八分之一决赛

马赛2-1巴黎圣日耳曼

31'(点球) 桑切斯、57' 马利诺夫斯基/45+1' 拉莫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点10分,法国杯八分之一决赛一场重头戏上演。马赛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作为正统法国国家德比,双方在16强便相遇也稍有意外。30分钟,拉莫斯禁区内撞倒云代尔送点,桑切斯主罚命中,马赛1-0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内马尔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破门将功补过,巴黎1-1扳平比分。57分钟,马利诺夫斯基世界波破门,马赛2-1再次领先。92分钟,拉莫斯越位位置头球补射破门,进球无效。最终马赛主场2-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晋级八强。

30' 拉莫斯送点,桑切斯点球主罚命中,马赛1-0领先

IMG_5788.gif

IMG_5789.gif

37' 梅西主罚直接任意球,球稍稍偏出

IMG_5794.gif

45+1' 拉莫斯将功补过头球破门,巴黎1-1扳平

IMG_5791.gif

IMG_5790.gif

57' 马利诺夫斯基世界波破门,马赛2-1领先

IMG_5796.gif

IMG_5795.gif

92' 门德斯传中击中横梁,拉莫斯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IMG_5797 (2).gif

IMG_5798 (5).gif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433):1-多纳鲁马/2-阿什拉夫、3-努诺·门德斯、4-拉莫斯、5-马尔基尼奥斯/6-维拉蒂(76' 卡洛斯·索莱尔)、7-维蒂尼亚(63' 埃基提克)、8-法比安·鲁伊斯/9-达尼洛·佩雷拉(63' 埃默里)、10-梅西、11-内马尔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