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对韦少进行内部讨论 老将伊巴卡有兴趣加盟

石页02-14 08: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石页

在被交易到爵士之后,韦少期待能够和球队达成买断,加盟一支竞争力更强的队伍,热火就是潜在的目标之一。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热火已经对34岁的威少进行了内部讨论,并希望询问他目前状态。除此之外,包括快艇和公牛都有意在买断市场上尝试得到韦少,但暂未排除威少留在爵士的可能性,在与爵士管理层会面后,他会花时间来思考自己的下一步,预计全明星期间再做决定。

另外,33岁的老将伊巴卡有兴趣加盟热火,热火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兴趣。在此前完成的一笔四方交易中,雄鹿将伊巴卡作为克劳德四方交易一部分送至步行者,目前已经被裁。

微信截图_20230214084351.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