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沃德普劳斯破门AZP重伤,切尔西0-1南安普顿

马努02-18 2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4轮

切尔西0-1南安普顿

45+1' 沃德-普劳斯

北京时间2月18日23时,英超第24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联赛垫底的南安普顿。本场比赛相比上一轮,波特对首发做出多处调整,冬窗加盟蓝军的大卫·福法纳首次首发登场顶替哈弗茨,中场方面芒特回归首发,穆德里克替补。同时伤缺许久的斯特林本场复出担任替补。后场蒂亚戈·席尔瓦和里斯·詹姆斯休战,巴迪亚希勒和阿斯皮利奎塔出战。赛前双方球员为刚刚确认在土耳其地震中遇难的前加纳国脚阿特苏默哀。开场后南安普顿率先发难,前10分钟南安普顿连续对切尔西发起进攻。比赛前20分钟南安普顿控球率达到63%。上半场绝大多数时间都相当无聊,补时阶段,圣徒获得前场任意球,沃德-普劳斯主罚踢出完美弧线破门,南安普顿半场前取得1-0领先。中场休息后,斯特林替换大卫·福法纳上场。68分钟和71分钟,斯特林连续错失两个绝佳机会。75分钟,切尔西在角球防守中,赛库·马拉试图倒勾射门,结果踢中阿斯皮利奎塔头部,后者当场倒地不起,比赛陷入长时间暂停。在经过紧急治疗后,他被担架抬下场进行进一步检查。比赛末端切尔西连续发起进攻均无建树。最终切尔西主场0-1不敌南安普顿,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且只打进一球。

1.jpg

双方球员入场

IMG_5963.gif

3' 南安普顿连续进攻,凯帕和库利巴利救险

IMG_5964 (2).gif

9' 奥努阿楚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IMG_5966 (2).gif

13' 马杜埃克抢断后突破抽射被扑

IMG_5968.gif

27' 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内抽射击中边网

IMG_5969.gif

39' 阿斯皮利奎塔右路起球,菲利克斯头球顶偏

683c18cbb3c172e67484af01a31f4d88.gif

40' 马杜埃克禁区弧顶低射,角度过正被门将没收

IMG_5971.gif

45+1' 沃德-普劳斯再现完美任意球打死角破门,南安普顿1-0领先

IMG_5973 (1).gif

IMG_5974 (1) (2).gif

56' 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内胸部停球转身抽射打偏

IMG_5975.gif

68' 哈弗茨横传,斯特林打门被挡错失绝佳机会

IMG_5976 (1).gif

71' 快乐加倍,斯特林错失几乎必进球

IMG_5977.gif

75' 阿斯皮利奎塔在角球防守中被爆头倒地不起,比赛立即暂停

IMG_5978.gif

IMG_5980.jpg

90+5' 加拉格尔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

IMG_5981.gif

90+12' 切尔西开出角球,穆德里克弧顶远射打偏

575f84741b4f911f4c05720890651532.gif

切尔西首发阵容(4231):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84' 查洛巴)、26-库利巴利(46' 韦斯利·福法纳)、4-巴迪亚希勒、21-奇尔韦尔(84' 加拉格尔)/5-恩佐·费尔南德斯、8-科瓦契奇/19-芒特(64' 哈弗茨)、11-菲利克斯、31-马杜埃克(64' 穆德里克)/27-大卫·福法纳(46' 斯特林)

【数说】

17-沃德-普劳斯本场再现直接任意球破门神技,在英超已经完成17次任意球直接破门,距离贝克汉姆18次直接破门的历史记录只差一球。

5-本场比赛负于南安普顿后,切尔西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且只打进1球。

35-本赛季切尔西被南安普顿双杀,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已经是35年前的87-88赛季。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