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对球队表现不佳负责,AZP在医院意识清醒

马努02-19 0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英超第24轮,切尔西主场0-1不敌南安普顿。赛后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后,切尔西主帅波特终于现身发布会接受记者采访。

阿斯皮利奎塔目前状况

“他现在在医院里,他意识清醒。能顺畅地和他妻子交流,希望他一切都好。我们会时刻关注他的情况。他在场上一度失去知觉,我们会采取一切能采取的医疗和康复手段治疗他。这是一个可怕的、令人担忧的事件。”

IMG_5980 2.jpg

对于比赛的看法

“我们的上半场表现不好。从欧冠赛场归来,我们需要为下周的次回合做准备,我们失去了一些阵容的灵活性和凝聚力。南安普顿整场的表现都很好,反观我们自己,上半场的表现不是我想要的,我对此负有责任。我们下半场表现不错,理应进球,但是没能做到,这让我们的处境很困难。”

赛后有球迷冲你怒吼,对此有何回应

“在主场0-1失利之后,你受到的任何批评都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正在让年轻球员融入英超联赛。当结果不符合你的意愿时,这很艰难。我并没有傲慢到说他们的意见不值得表达。我的工作是帮助团队度过磨合期。事实上,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不够好。但我们在下半场的回应很棒,只是还不够。”

5.jpeg

为何过了那么久才来发布会

“没什么内幕消息,只能说无可奉告。我的同事(指之前接受采访的南安普顿助教)之前就在这接受采访。我一直都会接受采访。当你0-1输给南安普顿时,说明我们还不够好,上半场我和其他人一样都对球队的糟糕表现有责任。”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