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迪马利亚戴帽+造红点,十人南特0-3尤文图斯

马努02-24 0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联淘汰赛附加赛

南特0-3尤文图斯(总比分1-4)

5'、20'(点球) 、79' 迪马利亚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点45分,欧联附加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南特。双方首回合1-1战平,本场来到南特主场,小基耶萨缺阵,弗拉霍维奇替补待命,迪马利亚,基恩,科斯蒂奇组成前场组合。开场仅仅5分钟,法焦利前场抢断分球右路迪马利亚,后者不停球直接兜射死角破门,尤文图斯1-0领先。18分钟,迪马利亚门前制造混乱。帕卢瓦门前为阻止迪马利亚故意手球,裁判送上红点套餐。迪马利亚主罚点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尤文图斯2-0领先。迪马利亚上半场表现极为亮眼,射门突破造点妙传无所不能。上半场补时阶段科斯蒂奇左路抽射击中立柱。下半场南特门将拉冯表现神勇,数次挡出尤文球员的绝佳机会。79分钟,迪马利亚门前头球被拉冯挡出,但门线系统提示皮球已经整体过线,迪马利亚上演帽子戏法。最后时刻南特多次获得好机会但被尤文的防线一一化解,最终尤文凭借迪马利亚的帽子戏法,客场3-0,总比分4-1击败南特晋级欧联十六强。

IMG_6119.png

双方球员入场

IMG_6120.gif

5' 法焦利抢断,迪马利亚世界波破门,尤文图斯1-0领先

IMG_6121.gif

IMG_6122.gif

18' 帕卢瓦门前故意手球被直红罚下,迪马利亚点球破门梅开二度,尤文图斯2-0领先

IMG_6124 (1).gif

IMG_6125.gif

22' 迪马利亚远射被扑出

IMG_6126.gif

27' 迪马利亚高质量传中,拉比奥头球顶高

IMG_6127.gif

38' 法焦利架炮,洛卡特利大力远射滑门而过

IMG_6129.gif

45+3' 科斯蒂奇左路抽射击中立柱

IMG_6130.gif

52' 科斯蒂奇禁区内左路射门被南特门将扑出

IMG_6131.gif

66' 夸德拉多禁区右路打门被扑出

IMG_6132.gif

79' 迪马利亚头球整体过线,完成帽子戏法。

IMG_6133 (1).gif

IMG_6134 (1).gif

IMG_6135.gif

89' 桑德罗极限铲球破坏南特绝佳机会

IMG_6136.gif

90+1' 布拉斯大力远射被什琴斯尼扑出

IMG_6137.gif

尤文图斯首发(433):1-什琴斯尼/12-阿莱士·桑德罗、3-布雷默、6-达尼洛(82' 博努奇)、2-德西利奥(64' 夸德拉多)/25-拉比奥、5-洛卡特利、44-法焦利/22-迪马利亚(82' 伊林)、18-莫伊塞·基恩(64' 弗拉霍维奇)、17-科斯蒂奇

【数说】

3-迪马利亚本场完成帽子戏法,这是他继2019年9月在大巴黎对阵皇马的比赛后首次单场打进2球或以上。

7-迪马利亚本场7次射正,此数据为欧联杯改制后历史最高。

3-尤文图斯上一次能在欧战客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还是2000年9月对阵汉堡的因扎吉。

文/马努

11-尤文本场取胜晋级,这让他们成为过去11个赛季,全部至少晋级欧战16强的意甲球队(9次欧冠2次欧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