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纳尔逊绝杀 阿森纳3比2逆转战胜伯恩茅斯

罗诺亚03-04 22:56 体坛+原创

英超第26轮

阿森纳3比2伯恩茅斯

62'托马斯·帕蒂,70'本·怀特,90+7'赖斯·纳尔逊 / 1'比林,57'塞内西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6轮,阿森纳主场3比2战胜伯恩茅斯。比林开场11秒闪击破门,塞内西头球扩大比分,阿森纳一度两球落后。托马斯·帕蒂与本·怀特接连破门扳平比分。补时最后阶段,赖斯·纳尔逊劲射绝杀,阿森纳逆转取胜。

ars bou 1.gif

伯恩茅斯开场闪击11秒破门,比林建功。

mci new 6.gif

4' 厄德高与萨卡先后射门,内托两连扑救险。

ars bou 3.gif

19' 伯恩茅斯快速反击创造破门良机,拉姆斯代尔将球扑出。

ars bou 4.gif

23' 特罗萨尔伤退,史密斯·罗替补登场。

ars bou 5.gif

55' 马丁内利射门偏出。

ars bou 6.gif

57' 塞内西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伯恩茅斯2比0领先阿森纳。

ars bou 7.gif

62' 内托解围不远,史密斯·罗头球前顶,托马斯·帕蒂跟进破门,阿森纳扳回1球。

1.gif

70' 本·怀特的射门被内托扑出,裁判认定皮球已过门线,进球有效,阿森纳将比分扳平。

ars bou 8.gif

73' 马丁内利突入禁区,射门打高。

ars bou 9.gif

80' 比林禁区内手部触球,裁判经VAR确认,未判点球。

ars bou 10.gif

90+7' 赖斯·纳尔逊绝杀,阿森纳完成逆转。

阿森纳阵容:拉姆斯代尔 / 富安健洋(46'本·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津琴科 / 托马斯·帕蒂、法比奥·维埃拉(84'扎卡)、厄德高 / 萨卡、特罗萨尔(22'史密斯·罗,69'赖斯·纳尔逊)、马丁内利

【数说】

【11】比林开场11秒破门,为伯恩茅斯首开纪录。据数据博主“Statman Dave”统计,比林的进球是英超历史第5快进球:

肖恩·朗,7.69秒

莱德利·金,9.82秒

希勒,10.52秒

埃里克森,10.54秒

比林,11秒

【41】阿森纳上半场在伯恩茅斯禁区内有41次触球,这是英超本赛季迄今最高数据。

【2】2012年2月5比2战胜热刺之后,阿森纳首次在落后2+时逆转取胜。

【1】本·怀特打入英超生涯首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