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梅罗红牌,AC米兰0比0客平热刺晋级8强

托克罗03-09 0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热刺主场0比0战平AC米兰,总比分米兰1比0晋级8强。克里斯蒂安·罗梅罗第78分钟两黄一红被罚出场。

FqvCA50XoAAZH2j.jpeg

欧冠1/8决赛次回合

2023.3.8 托特纳姆热刺球场

托特纳姆热刺0:0AC米兰

(红牌:78’克里斯蒂安·罗梅罗)

Mar-09-2023 07-17-22.gif

第51分钟,米兰后场反击,卜拉欣·迪亚斯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热刺门将福斯特封出,二次进攻莱昂凌空抽射偏出。

Mar-09-2023 07-19-46.gif

第64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右路传入禁区,凯恩射门被封堵,赫伊别尔截球杀入禁区右脚劲射近角被门将迈尼昂托出。

Mar-09-2023 07-22-10.gif

第67分钟,莱昂和特奥左路二过二,莱昂传中,迪亚斯射门被封堵,吉鲁卧射被福斯特没收。

Mar-09-2023 07-26-16.gif

第77分钟,克里斯蒂安·罗梅罗飞铲特奥被红牌罚下。

Mar-09-2023 07-26-40.gif

第93分钟,孙兴慜任意球开入禁区,凯恩头球攻门被迈尼昂扑出,米兰随即发动快速反击,特奥和托纳利做出大号撞墙配合,特奥杀到前场再分给奥里吉,奥里吉射门打中门柱弹回福斯特跟前。

Mar-09-2023 07-27-15.gif

裁判一声长哨,皮奥利振臂欢呼,首度带领米兰杀进欧冠8强!

65b9cbf0gy1hbt78y43fsj20u011ihdu.jpg

托特纳姆热刺阵容(343):弗雷泽·福斯特/克里斯蒂安·罗梅罗、朗格莱、本·戴维斯/埃默松(70’理查利松)、斯基普、赫伊别尔、佩里西奇(53’波罗)/库卢塞夫斯基(83’达温松·桑切斯)、凯恩、孙兴慜

AC米兰阵容(343):迈尼昂/卡卢卢、佳夫、托莫里/梅西亚斯(56’萨勒马克斯)、克鲁尼奇、托纳利、特奥/卜拉欣·迪亚斯(81’本纳塞尔)、吉鲁(81’奥里吉)、莱昂(89’雷比奇)

FqusOx7WYAAPVMB.png

【数说】

【0】凯恩本赛季欧冠只在小组赛对法兰克福打进一粒点球,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参加欧冠却没有非点球进球。

【1】米兰自2007-08赛季两回合零封凯尔特人以来,首次在欧冠淘汰赛两回合零封对手。

【1】米兰自2011-12赛季以来首次打进欧冠8强,当时也是淘汰一支北伦敦球队,首回合4比0次回合0比3阿森纳。

【2】克里斯蒂安·罗梅罗是热刺队史第2位在欧冠淘汰被红牌罚下的球员,第一位是2011年4月1/4决赛的克劳奇。

【6】克里斯蒂安·罗梅罗两黄一红被罚下场,2018年登陆欧洲联赛以来,这名阿根廷后卫各项赛事出场156次,领得57张黄牌和6张红牌,场均得牌2.5张,作为对比,西甲和欧冠牌王拉莫斯的纪录是场均2.9张。

【8】孔蒂2012-13赛季首次带队参加欧冠,率领尤文打进欧冠8强,自此以后他再未进过欧冠8强。

【16】热刺连续16年无冠,他们上一次夺冠是2007-08赛季联赛杯。

【147】热刺终结了连续147场主场进球纪录,他们上一次主场被零封要追溯到2017年9月英超对斯旺西,不过当时热刺临时借用温布利作为主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