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熊皇独舞,米利唐头槌,皇马3比1西班牙人

贾桦03-11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西甲第25轮,皇马主场迎战西班牙人。欧冠客场5比2大胜利物浦后,皇马在国王杯和西甲已3场不胜,本轮面对近17次交手15次击败过的西班牙人,急需取胜反弹。中场巨擘克罗斯本场第400次代表皇马上阵,在皇马队史外籍球员中列第6。最终,皇马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3比1取胜。

Fq7ykaNXgAEWiEh.jpg

皇马3比1西班牙人

22’维尼修斯、39’米利唐、90+3’阿森西奥/8’何塞卢

皇马08.gif

8’西班牙人后场长传,卡马温加防守不力,鲁文·桑切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皇马旧将何塞卢射入死角。

皇马22.gif

22’里程碑先生克罗斯传球,维尼修斯左路爆破内切低射入远角,1比1。

皇马40.gif

40’楚阿梅尼外脚背传中,米利唐头槌破门,皇马2比1。

SmartSelect_20230311_224548.gif

76’罗德里戈直接任意球中楣。

皇马92.gif

90+2’纳乔带球突进后斜塞,阿森西奥射入,皇马3比1。

【数说】

【10】在比分落后情况下,皇马本季西甲抢回10分,与比利亚雷亚尔相同,只有赫罗纳(12分)更多。

【4】米利唐本季西甲4次头球破门,为联赛之最。加盟皇马以来,他在西甲共计打进6球都是头球,2003-04赛季以来,在头球包揽全部进球的球员中,只有奥萨苏纳的达维德·加西亚(8进球,8头球)比米利唐产量更高。

【5】何塞卢最近6次出战皇马,有5场比赛进球,共进5球。

【8】21世纪西甲,对阵皇马进球TOP5:梅西18球、苏亚雷斯10球、普列托9球、埃托奥8球、何塞卢8球。

【19】维尼修斯本季各线为皇马攻入19球,是五大联赛产量最高的巴西球员,紧随其后的是内马尔18球。

【16】维尼修斯本场数据:射门最多(6)、对方禁区触球最多(16)、尝试过人最多(7)、创造机会最多(4),传球准确率92.5%,69次触球,6次对抗成功,3次赢得犯规。

皇马阵容(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3-米利唐、6-纳乔、12-卡马温加/10-莫德里奇(72’11-阿森西奥)、18-楚阿梅尼(74’22-吕迪格)、8-克罗斯(74’19-塞瓦略斯)/15-巴尔韦德、21-罗德里戈、20-维尼修斯(90’39-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