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坎塞洛引领倒车狂飙,拜仁5比3奥格斯堡

克劳馥03-11 22: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德甲第24轮,拜仁主场迎战奥格斯堡。拜仁周中欧冠淘汰巴黎圣日耳曼,纳格尔斯曼口碑转好,球队各线连续拿下3场硬仗,状态正佳。奥格斯堡是纳格尔斯曼执教生涯开启的地方,在图赫尔手下担任预备队球探。执教拜仁后,纳帅2次带队输给过奥堡。本场,拜仁延续了近期出色状态,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大开倒车,后卫球员攻入4球,最终5比3取胜。

Fq8QtMCWIAEJwEb.jpg

拜仁5比3奥格斯堡

15’坎塞洛、19’35’帕瓦尔、45’萨内、74’阿方索·戴维斯/2’60’(点)贝里沙、90+3’卡多纳

拜仁02.gif

2’奥堡前场界外球,拜仁后防连续犯错,坎塞洛被抹过,默吉姆·贝里沙低射破门,拜仁0比1。

坎塞洛.gif

15’萨内传球,坎塞洛左晃右扣小角度劲射远角扳平1比1。

帕瓦尔.gif

19’拜仁任意球制造混乱,马内倒勾助攻,帕瓦尔扫射破门,拜仁2比1。

帕瓦尔2.gif

35’德利赫特争顶角球抢到第一点,帕瓦尔飞身凌空梅开二度,拜仁3比1。

拜仁45.gif

45’萨内直塞,马内送向门前被挡,萨内跟上头球补射破门,拜仁4比1。

德利赫特.gif

点球.gif

60’德利赫特放倒卡多纳送点,贝里沙操刀罚入,拜仁4比2。

阿芳.gif

74’坎塞洛右肋写意挑传,远端阿方索·戴维斯包抄打入,拜仁5比2。

拜仁5比3.gif

90+3’鲁文·巴尔加斯加速下底倒三角,卡多纳扳成3比5。

【数说】

【2】在拜仁第150场正式比赛中,帕瓦尔首次梅开二度。

【1】1传1射的坎塞洛攻入在拜仁首粒进球。坎塞洛本场数据:100%对抗成功(10次),87次触球,8次对方禁区触球,7次传球进对方禁区,5次赢得球权,5次铲抢,4次射门,2次解围,2次成功过人,2次射正,2次被犯规,1球1助攻。

【2.4】奥堡本场预期进球2.4,这是拜仁自纳格尔斯曼上任以来,各项赛事在主场被对手录得的最高xG。

Fq9FTa1XgAEp8fO.jpg

拜仁阵容(3421):27-佐默/5-帕瓦尔、2-于帕梅卡诺、4-德利赫特(84’23-布林德)/22-坎塞洛、6-基米希、42-穆西亚拉(78’38-赫拉芬贝赫)、19-阿方索·戴维斯(77’40-马兹拉维)/10-萨内、17-马内(72’39-特尔)/7-格纳布里(71’25-穆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