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凌空斩×3!切尔西3比1客胜莱斯特城

亚尔迪03-11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英超第27轮,切尔西客场挑战莱斯特城。蓝军近期止颓,英超欧冠2连胜,蓝狐则已各线4场不胜。本场,蓝军前中后三线各1名球员凌空破门,最终3比1取胜。3连胜期间,曾经进球难如登天的蓝军依次攻入1球、2球、3球,去年10月以来首次单场进3球,势头积极。

搜狗截图23年03月11日2303_3.jpg

莱斯特城1比3切尔西

39’达卡/11’奇尔韦尔、45+6’哈弗茨、78’科瓦契奇

切尔西11.gif

11’库利巴利传中,奇尔韦尔凌空破门,切尔西1比0。

切尔西24.gif

24’哈弗茨过顶,费利克斯单刀挑射中柱。

霍尔.gif

25’迪尤斯伯里-霍尔远射击中库利巴利后中楣。

切尔西越位.gif

34’穆德里克发动攻势,洛夫特斯-奇克右路地滚球传中,越位位置的费利克斯低射破门,VAR复核后取消了进球。

切尔西29.gif

39’费利克斯后场丢球,达卡拾球突进后远射破门,1比1。

切尔西43.gif

43’凯帕两连扑救主。

福法纳.gif

44’麦迪逊任意球攻门,击中有黄牌在身的韦斯利·福法纳肘部,但裁判未予判罚。

QQ图片20230312014351.gif

45+6’恩佐挑传,哈弗茨凌空挑射破门,切尔西2比1。

SmartSelect_20230312_003428.gif

67’哈弗茨接应角球头槌攻门被沃德扑出。

切尔西75.gif

75’穆德里克单刀破门,但越位在先而无效。

hegatejegh.gif

科瓦契奇.gif

78’哈弗茨传中,穆德里克头球摆渡,科瓦契奇凌空抢射破门,切尔西3比1。

费斯.gif

87’费斯铲倒丘库埃梅卡,两黄变一红。

【数说】

【1】加盟切尔西以来7次出场,穆德里克首次参与进球,奉献了1次助攻,目前尚未进球。

【2】恩佐·费尔南德斯本季英超2次助攻,切尔西队内无人比他更多。

【3】切尔西本场对莱斯特城的进球(3粒)与1月各线6场总和一样多。

【3】切尔西最近8天3连胜,此前123天一共只有3胜。近3场,他们依次攻入1球、2球、3球,本场是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单场进3球。

切尔西阵容(343):1-凯帕/33-韦斯利·福法纳(86’4-巴迪亚希勒)、26-库利巴利、32-库库雷利亚/12-洛夫特斯-奇克(73’14-特雷沃·查洛巴)、5-恩佐·费尔南德斯、8-科瓦契奇、21-奇尔韦尔(73’10-普利希奇)/29-哈弗茨、15-穆德里克(82’30-丘库埃梅卡)、11-费利克斯(46’23-加拉格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