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队医:内马尔能恢复正常水平 伤病复发风险很小

小中03-12 15: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3月10日,在卡塔尔多哈阿斯佩塔尔医院,内马尔做了右脚踝韧带修复手术。手术做得怎样?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他什么时候可以重返赛场?这次手术会对他的竞技水平有影响吗?3月11日,接受法新社采访,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队医部负责人哈金·查拉比做了解答。

查拉比说内马尔的手术很成功。“内马尔昨天(3月10日)成功做了手术。他现在非常好,很快乐。他不怎么疼,为他做手术的医生们非常满意。做手术时,对他进行了全身麻醉。”

1678606488833004841.png

内马尔跟为他做手术的三位医生合影。

对于内马尔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康复,什么时候才能复出,查拉比说现在还不能确定。首先,他得向三位手术医生了解内马尔的情况,随后还要为内马尔做新的检查。

查拉比说:“内马尔得拄几天拐杖才能行走,可是之后,他就可以开始肌肉锻炼了。我得咨询手术医生们,他还得做一些新的检查。晚些时候,我们将分析他何时能重返绿茵。现在,谈这一点还为时过早。”

近些年,右脚踝成了内马尔的阿喀琉斯之踵,伤病不断。实在没办法,这一次才做了修复手术。手术之后,内马尔的足球会不会受影响?他还能恢复到自己的正常水平吗?

查拉比很有信心,他给关心内马尔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大巴黎队医说:“内马尔会恢复他的正常水平,但是伤病复发的风险更小。”

3月10日做的手术,术后,内马尔至少需要在阿斯佩塔尔医院住两天院。两天之后,他就可以出院,开始恢复过程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