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破门两队4人伤退 南安普敦3比3热刺

罗诺亚03-19 01:00 体坛+原创

英超第28轮

南安普敦3比3热刺

46'切·亚当斯,77'沃尔科特,90+3'沃德-普劳斯 / 45+1'波罗,65'凯恩,74'佩里西奇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8轮,热刺客场3比3战平南安普敦。两队上半时就各有2人伤退。半场结束前,佩德罗·波罗破门,为热刺首开纪录。下半时刚开场,切·亚当斯包抄破门,南安普敦扳平比分。凯恩与佩里西奇随后破门,热刺3比1领先。沃尔科特第77分钟扳回1球。比赛最后阶段,帕普·萨尔禁区内踢人送点,沃德-普劳斯主罚命中,南安普敦补时绝平,两队战成3比3。

sou tot 1.gif

3' 南安普敦接连攻门被挡出。

sou tot 2.gif

5' 理查利松伤退,泪洒赛场。

sou tot 3.gif

8' 南安普敦后卫贝拉·科查普疑似脱臼,被替换下场。

sou tot 4.gif

25' 佩德罗·波罗抽射打飞。

第34分钟和第37分钟,南安普敦球员贝德纳雷克与热刺球员本·戴维斯先后伤退,两队上半时已有4人伤退。

sou tot 5.gif

45+1' 孙兴慜送出直塞,无人盯防的佩德罗·波罗大力施射破门,热刺1比0领先。

sou tot 6.gif

46' 沃尔科特横传,切·亚当斯中路包抄破门,南安普敦扳平比分。

sou tot 7.gif

51' 沃德-普劳斯直接任意球攻门打高。

sou tot 8.gif

60' 凯恩禁区前沿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sou tot 9.gif

65' 库卢塞夫斯基传中,凯恩头球破门,热刺再度超出比分。

sou tot 10.gif

74' 佩里西奇抽射打出弹地球破门,热刺3比1领先。

sou tot 11.gif

77' 沃德-普劳斯传中,马拉头球摆渡,沃尔科特破门,南安普敦扳回1球。

sou tot 12.gif

sou tot 13.gif

90+3' 帕普·萨尔禁区内踢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沃德-普劳斯主罚命中,南安普敦将比分扳成3比3。

热刺阵容:弗雷泽·福斯特 / 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埃里克·戴尔、朗格莱 / 佩德罗·波罗(86'埃莫松)、赫伊别尔、斯基普、本·戴维斯(37'佩里西奇) / 理查利松(5'库卢塞夫斯基,86'帕普·萨尔)、凯恩、孙兴慜

【数说】

【8】开场仅8分钟,热刺前锋理查利松与南安普敦后卫贝拉·科查普先后伤退,刷新英超比赛两队均有换人的最早纪录。

【2+2】两队半场各有两人被换下,这在英超历史上是第二次发生,上一次是2006年4月纽卡斯尔联对阵维冈竞技的比赛。

【50】半场补时阶段,孙兴慜助攻佩德罗·波罗破门。孙兴慜成为首位英超助攻数达到50的亚洲球员。

【9】凯恩第65分钟头球破门,本赛季英超已9次取得头球进球,追平英超单赛季头球破门纪录。此前该纪录由邓肯·弗格森(1997-98赛季)保持。

【7】凯恩已在7个赛季中英超客场进球数10+,其他球员最多只有4个赛季达成这一数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