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亚洲论坛:加纳嘉宾点评亚冠非洲神锋德比

毕陌03-19 12: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亚洲论坛

2月26日,刚举办过世界杯的多哈图马马球场,亚冠西亚区决赛(总半决赛),沙特第一强队利雅得新月对阵卡塔尔第一强队杜海勒,河床名宿拉蒙·迪亚斯对阵另一位河床名宿克雷斯波,利雅得新月的非洲神锋伊哈洛对阵杜海勒队的非洲神锋奥伦加。

看起来势均力敌的比赛,进程复制了2014年世界杯的巴西德国惨案。

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和马里前锋马雷加前半小时各进两球,多萨里第38分钟把比分扩大为5:0。下半场一上来伊哈洛又进两球,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就踢成了7喜,磨完了最后半小时后,卫冕冠军利雅得新月带着7:0的比分,进军亚冠决赛。

看看萨利斯对于这场非洲德比的评价。

111.jpeg

“具体看这场比赛,杜海勒在卡塔尔主场输了利雅得星月7个球。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怎么说呢.....”

"杜海勒必须做出一些回应。但是看看利雅得星月,他们踢出了沙特足球的精髓,他们还有马雷加,有伊哈洛,亚洲赛场很难有防线能够防住他们。球队其他人也很有天赋,比如卡诺(2022年亚洲金球奖排行榜上有名),非常出色的中场,看看他是如何制造第一个入球的,如何帮助伊哈洛得分。伊哈洛和马雷加在前三十分钟就帮助利雅得新月4:0领先(两人双双梅开二度)。而看看奥伦加,他过去两个赛季在卡塔尔联赛不断进球,毫无疑问也棒极了。

但是,这场亚冠半决赛的对手是利雅得新月。之前利雅得新月在世俱杯打到了决赛对决皇马,2:4遗憾告负。再往前一个赛季,利雅得新月在世俱杯半决赛输给了切尔西,切尔西也费了很大劲才赢了一个球。他们带着在摩洛哥的遗憾回到了亚洲赛场。”

这一天可能不属于奥伦加。另外一边,伊哈洛进了4个球,马雷加进了两个球,当然利雅得新月其他球员也都表现得很棒。”

image.png

伊哈洛庆祝大四喜

1679042079082096652.jpg

这一天不属于奥伦加

“对于这场比赛,我对利雅得新月的胜利不感到意外,但我确实被7:0的巨大比分差距惊讶到了。”

1679042186427011576.jpg

令人震惊的比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