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帕瓦尔世界波,迈尼昂神扑,法国1-0爱尔兰

亚尔迪03-28 0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27日,凭借比赛次日将度过27岁生日的帕瓦尔攻入世界波,法国队在欧预赛客场1比0击败爱尔兰,目前2战全胜,得失球5比0,轻松领跑小组。

欧预赛B组第2轮

爱尔兰0比1法国

50’帕瓦尔

帕瓦尔50.gif

50’伯恩利中场库伦传球失误,帕瓦尔断球远射破门,1比0。

法国75.gif

75’拉比奥远射被巴祖努扑出。

爱尔兰84.gif

84’爱尔兰左路打出配合,威根中场麦克林小角度劲射被迈尼昂扑出。

法国89.gif

89’库伦开出角球,孔德解围形同头球攻门,迈尼昂惊险化解。

爱尔兰90.gif

90’库伦开出角球,狼队后卫内森·科林斯头球攻门,迈尼昂飞身扑出。

【数说】

【0】法国队新晋主力门将迈尼昂连续2场零封,上一场对荷兰第95分钟扑出孟菲斯·德佩点球,本场完场前则在对方角球攻势中连续2次完成关键扑救。

【2】21世纪法国队禁区外得分后卫:帕瓦尔2球,雅莱1球。

【5】法国队在世预赛和欧预赛5连胜,且全部零封。

【36】吉鲁以36岁178天的年龄,成为法国队队史正式比赛最年长的首发球员。

法国阵容(433):迈尼昂/帕瓦尔(81’孔德)、科纳特、于帕梅卡诺、特奥·埃尔南德斯/格列兹曼、卡马温加、拉比奥(81’楚阿梅尼)/穆瓦尼(90’马库斯·图拉姆)、吉鲁(65’穆萨·迪亚比)、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