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阿克双响,射门51比0!荷兰3比0直布罗陀

亚尔迪03-28 06: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27日,在一场射门51比0的比赛中,荷兰队坐镇鹿特丹3比0轻取直布罗陀,在首战4球惨败法国后对本组最弱对手拿下了预期中的3分。

欧预赛B组第2轮

荷兰3比0直布罗陀

23’孟菲斯·德佩、50’82’阿克

德佩22.gif

23’邓弗里斯右路传中,孟菲斯头球破门,1比0。

荷兰41.gif

41’阿克头球传球,韦霍斯特捅射偏出。

阿克1.gif

50’邓弗里斯接左路传中后将球垫到球门左侧,阿克头槌破门,2比0。

直布罗陀红牌.gif

51’利亚姆·沃克踩踏维费尔,被红牌罚下。

阿克2.gif

82’布林德传球,阿克远射折射入网,3比0。

【数说】

【0】Squawka统计显示,全场双方射门51比0,射正12比0,预期进球5.04比0.00,控球86%比14%,传球694比55,角球19比0。OPTA统计则是,荷兰队共50次射门和101次对方禁区触球,创本队自2013年OPTA有这类统计以来的纪录。

【5】孟菲斯对直布罗陀攻入1球后,成为荷兰队本世纪第3位对单一对手进球5+的球员,之前是范佩西对匈牙利6球,亨特拉尔对圣马力诺5球。

【16】阿克全场9次射门,7次创造机会帮助队友射门,共16次参与射门为全场之最。这也是阿克职业生涯首次梅开二度。

【93】仅上半场,费耶诺德中场维费尔便93次传球(成功85次),传球数比场上任何球员至少多46次,比直布罗陀全队之和多4次(89次传球,45次成功)。

荷兰阵容(433):西莱森/邓弗里斯、德利赫特(77’马拉西亚)、范戴克、阿克/维纳尔杜姆(46’哈克波)、维费尔(63’布林德)、哈维·西蒙斯/贝尔黑斯(46’马伦)、韦霍斯特、孟菲斯·德佩(63’克拉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