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方回应总监帕拉蒂奇被全球禁足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03-30 10:11 体坛+原创

本周三,国际足联确认,对前尤文图斯体育总监、现托特纳姆热刺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的“禁足令”实施范围由意大利境内扩大至全球。对于国际足联的相关决定,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做出了紧急回应。

1680142120494.jpg

以下为热刺俱乐部公告全文:

在今天媒体报道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将意大利足协上诉法院于2023年1月20日对法比奥·帕拉蒂奇实施的制裁扩大到全球范围后,俱乐部向国际足联提出了紧急询问。

国际足联在今天晚些时候以书面形式回复我们: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正式决定将意大利足协上诉法院的制裁延伸到全世界范围。

该委员会的审议是在没有提前通知任何相关方的情况下进行的,我们正在紧急寻求国际足联进一步澄清延伸制裁的细节及其与国际足联制裁的差异。

我们要明确的是,当法比奥昨天在俱乐部官方频道接受采访时,他和俱乐部都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国际足联会作出这一决定,因为意大利足协的制裁是在2023年1月20日实施的,并且在2023年4月19日仍可上诉。

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就此事进行更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