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好兄弟还是硬蹭?张继科想和马龙一起退役

ppeu04-04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张继科没有正式宣布退役

微信图片_20230404150801.jpg

据@红星新闻 报道:近日,“有关张继科因借钱欠债及传播女演员隐私视频”的传闻持续发酵。实际上,张继科并没有正式宣布退役,刘国梁之前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张继科是希望能和好友马龙一起退役。

@薏苡不是一棵树:我萧峰大好男儿,竟与你这种人齐名,太晦气了,马龙快跑

@齁甜玉米烙:马龙听了立马爬起来练球打到洛杉矶不退役

@Foricever:看到这个挡板了吗?当时就是对着马龙踢的。

@水里的YLYU:别带马龙了,一个正在备战德班世乒赛,另一个在被债主追债,早就不是一路人了。各自有各自不同的未来

@又见水星:马龙看到这条新闻以后觉都不睡了拿起球拍开始练球

@柒夜shiny:马龙里约后刻苦训练,拿世乒赛三连冠,做手术,卫冕奥运冠军,现在34岁的年龄依然备战下一届奥运会。张继科里约后28个真人秀,大赛成绩为零,19年就不再打比赛了。有资格和马龙一起退役吗?

@斯文野兔:他不配和马龙一起退役  即便没有这几天的事件爆出来

@fzd小胖不胖:马龙听了连夜备战洛杉矶

@许月情:晦气,别沾边我们现役双圈大满贯马龙

库里:MVP投票我选恩比德

微信图片_20230404151038.jpg

近日,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今年的MVP投票会投给谁时,库里说道:“我会选恩比德。”

@0sd7JV:约基奇横扫了你,不应该选他吗?

@张美利:安德玛的同事

@今利好:库老板力捧自己的员工

@鑫鑫睡饱啦:突然觉得MVP不值钱了

@michaelglasses:这几年没有一个合格的MVP

@最高平头老百姓:库里一看自己没有希望了,搞垮约基奇点心态

@穷也要站着撸:恩比德宣布下赛季加盟勇士

@小朋友聊宇宙:不上抢篮板,只下躺地板

@烟雨芒鞋:毕竟是ua老领导

@神樣o:那你还是选哈登吧

队报:梅西与巴黎接近分手

微信图片_20230404151142.png

队报撰文分析了梅西在巴黎的未来,该媒体称,梅西留队的概率正越来越低,唯一留队的可能性,就是他接受大幅降薪。俱乐部内的消息源表示:“我们不必撒谎,梅西的确带来了收入,但俱乐部必须降低工资。”消息源称,巴黎提出的降薪幅度大约25%,这也是双方谈判的焦点。

@优雅的球迷:人家罗38还在英超,梅西法甲扫地出门

@中服壹服:梅西可以选择降薪,但肯定不是为了巴黎。

@0uFwvl:梅西就赖在大巴黎球队不走!看看欧洲欧足联的丑恶嘴脸,欺负南美球员

@潇潇微雨:看来要换一支球队熬夜了

@0uFwvl:梅西的足球水平没有下降,给梅西降薪就是不对的,欧洲欺负南美球员,后面看戏!

@日奈森亚梦:为什么要降薪?梅西还有啥需要顾忌么?大巴黎又有哪里值得梅西去降薪呢?

@天才李小明:无欲无求,好好踢每场比赛就成,哪个队都无所谓,不要去沙特联赛虐我罗就成,哈哈哈

@萌小萌d:队报恨不得梅西走了,一天天全说负面

@nekoyaysa:油田大亨又不是不知道红点套餐的价值…

@地表最强月易井:去沙特吧,金主不缺钱,还能凑个世纪大团圆(梅罗组合)

@chenshz:最主要是老被主场球迷嘘也是心塞啊,哎,大概是球迷觉得抢了他们世界杯还不帮他们夺欧冠吧

@0izEOg:巴黎看透了,买梅西必须搭配因凡蒂诺才能发挥最大威力,没有了开场一点,梅球王就是煤球王

拜仁名宿:很惊讶纳格尔斯曼在拜仁输球后选择去滑雪

微信图片_20230404151147.jpg

拜仁名宿巴贝尔接受了ran采访,他谈到了对前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的看法。

“当事情进展不顺利的时候(拜仁1-2不敌勒沃库森),当你作为教练带着一场失利回家的时候,你作为一个教练在干什么呢,去滑雪?”

“这让我非常地惊讶。那么在这之后卡恩和萨利是要开车去齐勒谷并拜访他吗?然后他们要到哪里去呢?”

@蒲蒲和蒲帕:应该说输给勒浜库森丢掉榜首位置的比赛,是下课的直接导火索;但是输球后,球员加练、教练滑雪,会让管理层越想越不爽,越想越觉得吊儿郎当,毕竟外国人脑子也是脑子,出成绩八小时之外你激情潇洒没人说啥,不出成绩你跑的联系不上属实拱火,可以想象萨利打不通纳子电话的恼火。

如果说输给勒浜库森是纳子糖进了棺材里,也许可能还能救一下;那么滑雪事件,就等于盖上了最后一块棺材板吧

@ye1mloog-:讲真,纳子就是一个“享受型”教练,有时候,搞不明白事情轻重。

@拜仁慕尼黑左边锋阿方索戴维斯:鼠鼠我呀,仅存的这么点爱好你们也不接受

@ye1mloog:中肯的,一针见血的

@哥舒翰叶:成绩不好,一切都是错的

@刘某人75: 休赛期是不可能加班的,好多老外都是这个性情,便利店到点就关门,一秒钟都不多等

@芯诚:这就是大俱乐部和小俱乐部的工作环境的差异,波特也是因为成绩不好去度假导致被炒

@永Mr爱:纳格尔斯曼:诺伊尔可以去滑雪,我就不行?

@Whatever22: 当你不爱一个人时,她连呼吸都是有罪的

巴黎名宿罗腾:希望巴黎球员能对球队有一点单纯的爱

微信图片_20230404151153.jpg

巴黎名宿罗腾接受RMC采访,他表示希望看到巴黎球员能对俱乐部有单纯的爱。

“我只是希望这些球员对巴黎圣日耳曼有一点单纯的爱。在近几年来随球队赢得许多荣誉的球员,目前还在队中的这些球员,希望他们能够回想一下之前为什么能够赢得联赛冠军、法国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希望他们能够重新让这件蓝色战袍炽热起来,一直奋斗到赛季结束,拿到这第11座联赛冠军奖杯。我认为这是最基础的了。”

@PSG不拿欧冠不改名:炙热起来!!!

@挖掘机牌五仁月饼:纯爱战神姆巴佩是吧

@落叶满长安:球员:我希望球迷能和当初夺冠那批球迷一样,对球员充满纯粹的爱

@JustinRJ:嘘梅西也就罢了,维拉蒂来了这么久就一场比赛表现不好就要被嘘,你让球员怎么爱这家俱乐部

@盖世无双梅老七:梅黑这下子又有素材了

@Grie:所以梅西到底会不会回巴萨,回不去的话我希望去美国

@苏宁世界冠军:我希望梅球王去美国

第五打太阳,第六打国王,湖媒发问,你们更愿意选谁?

微信图片_20230404151157.jpg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134-109大胜火箭。此役过后,湖人战绩来到40胜38负,距第五、第六的快船和勇士都仅差0.5个胜场。

海外湖人自媒体Lakers All Day Everyday发问:“升到第五打太阳,还是第六去打国王?你们更愿意选谁?”

@azumi321: 随便吧,这季后赛感觉都是白捡的,输了不亏,赢了血赚

@浓眉东77: 我想看首轮勇士打太阳

@日联哥足球:湖人众将士:不选,别的小伙伴把我们抬到谁面前,就打谁。

@zkezke:先打进去再谈剩下的吧···都挑上了

@@曼联@凯尔特人:天天国内外这么狂的到底是詹密还是湖人球迷啊,开始挑对手了都

@琅琅雨111: 想看掘金打鹈鹕黑八!!!,灰熊战快船威少去踢狄龙的屁股,国王对湖人国王队对国王,最想看的当然还是太阳对勇士!!!!!

@张一_eb Jo:说的跟能打过国王一样

@笑傲乾坤11: 选着选着打附加赛,打着打着出局了

@清风习习666: 还是国王吧!毕竟赛季初连败时就想着碰国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