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穆里尼奥只是个演员,皇马不该再找他执教

托克罗04-07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罗马前球员卡萨诺退役后当了评论员,说话以大胆毒舌著称,日前他在维埃里的视频播客上批评罗马主帅穆里尼奥是个靠吃老本的过气演员,而算不上是一位严肃的足球教练。

asd9_O.png

卡萨诺拿罗马城的两位主帅做比较,“拉齐奥的教练(萨里)热爱足球和他的工作,另一位则根本不关心足球。他赢球,他做调整,他很聪明,很多人觉得他是大师,但萨里能带队踢出美丽的足球,而穆里尼奥的足球一无是处。人们能看得到球队的表现,你可以从一个人的工作、谈话和交流看出端倪,这骗不了人,穆里尼奥只是个电影演员。我看不出罗马和穆里尼奥有什么踢法,我不知道他们靠什么取得想要的结果。”

卡萨诺认为,穆里尼奥的那套,用来执教皇马和业余队没有区别,“他是一个很棒的教练和演说家,但如今对我来说,他执教皇马或者圣马丁人(意大利一支业余球队)没什么不同。如果安切洛蒂去执教巴西队,他可以回皇马执教,但这只是因为他过去赢过(很多冠军),因为他的江湖地位,否则他可以去执教圣马丁人。如果皇马看重的是足球层面的东西,他们不会找穆里尼奥,如果圣马丁人不想严肃地搞足球,那他们可以去找穆里尼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