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化身停车场拳王,黄潜边锋挨锤不冤?

霍尔顿04-09 2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甲第28轮,皇家马德里最后20分钟被比利亚雷亚尔连入两球,主场2比3落败,亲手埋葬了争夺联赛冠军的理论可能。由于今季西甲表现阴晴难测,球迷对此惊讶甚少,也称不上是什么大新闻。真正的新闻来自场外,赛后的伯纳乌停车场发生了打人事件,主角分别是乌拉圭中前卫巴尔韦德和黄潜边锋巴埃纳,动手的是皇马中场。种种迹象显示,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袭击事件,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1681043646.jpg

各大媒体纷纷对此进行报道,但事件录像并未遭到曝光。媒体在黄潜大巴停车区域等到了准备随队离开的巴埃纳,照片显示其面部带有淤伤且颧骨肿胀。西媒的报道表明,黄潜掌握事发当时的录像画面,警方也知道此事。竞技网通过匿名信源得知,二人的龃龉始于今年1月,他们在国王杯1/8决赛场上发生冲突,巴埃纳是役诅咒了巴尔韦德尚未出世且险些遭遇流产的儿子。《马卡》采访巴尔韦德团队人员,披露了更多详细信息,据悉是役巴埃纳踢倒巴尔韦德后还出言嘲讽道:“哭吧,你儿子生不下来了。”来到伯纳乌后,巴埃纳再度出言不逊。于是巴尔韦德被彻底激怒,他本想在场上动手,但决定忍到赛后,并告知巴埃纳,会在停车场等他,让他做好准备。

1681043609.jpg

巴尔韦德言出必行,在停车场等到了正在打电话的巴埃纳,动手前还质问对方:“你在场上怎么说的我儿子,你再说一次。”巴埃纳则完全否认有过此事,他的自诉理由为,国王杯碰面是1月19日,巴尔韦德当时并未公开还是有危险的事情,他怎么可能预测未来。巴埃纳还在社媒表达委屈:“为伯纳乌的胜利高兴,但与此同时又为我在赛后遭遇的袭击而难过,并对有关我个人的描述感到惊讶,这些说法都是完全错误的!”

但经西媒查证,巴尔韦德的伴侣米娜·博尼诺在1月15日便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产检不顺利的消息,并祈祷腹中胎儿能够顺利出世。这段艰难时刻,对满心欢喜准备迎接第二个儿子降生的二人来说,是生活中的伤疤。好在状况最终转危为安,米娜得以安心待产。巴尔韦德也在世俱杯决赛梅开后,以吮吸手指的动作庆祝了此事。

于是对巴埃纳的辩解,身怀六甲的米娜觉得无理且悲愤,“我非得满大街宣扬和解释我被告知可能流产的事吗?我当时怀孕5个月,全家人提心吊胆等了差不多两个月时间才被确认宝宝活下来了。”“说真的,在经历了这么糟糕的两个月之后,你认为我们会以危及儿子健康的理由作为(打人的)辩解吗?这听起来像个理由吗?我可以想一千个理由,但绝不会是让孩子陷入不利的那个。”

事发后,黄潜代表希斯科·纳达尔为挺自家球员,在社媒怒喷巴尔韦德是“怂货和孬种”,但不久便删除了推文。据悉黄潜俱乐部已经放弃了对此事进行申诉,具体要看巴埃纳个人的决定。塞尔称,倘若此事上报西甲,将被提交竞赛委员会处理,届时巴埃纳可能面临1-3场停赛处罚,巴尔韦德则是4-13场。鉴于巴尔韦德此前鲜有暴力记录,舆论多站在皇马球员一方。媒体联系皇马请求评论,得到明确回复:他们目前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