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保级星期天:霍村成大赢家 小赫内斯战绩不凡

秦游夏04-10 1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德甲保级星期天”,霍芬海姆成为最大赢家。虽然沙尔克04做客来了1.5万名球迷,辛斯海姆现场的观众基本五五开,但霍村还是延续了此前的连胜脚步,最近3轮面对下半区的柏林赫塔、不来梅和沙尔克,拿全了9分。该队人员逐渐齐整,攻击线上鲍姆加特纳、克拉马里奇和贝布,都能在最要命的时候站出来。

微信图片_20230410172230.jpg

而沙尔克方面,虽然赛前有消息说防线大腿延茨可以复出,但他终究还是没能赶上。冬天租借加盟后,这位中卫登场的8场比赛,沙尔克保持不败,最近2场缺席的都输球了。马特里齐亚尼去到左中卫,本场面对贝布相当吃力。沙尔克重新掉回了倒数第一,本周五则将主场迎来倒数第二的柏林赫塔。霍村赢球后超出保级区5分,安全了不少。

斯图加特做客3比2拿下波鸿,小赫内斯上任后拿到2连胜,而且难能可贵的是都在客场。这是施瓦本人自2021年12月以来首次在德甲连续做客获胜。小赫内斯上任后改打352,充分发挥两个边路的助攻能力,本场3个进球都是传中的产物。左边的索萨有助攻,右边的新科德国国脚瓦格诺曼则收获德甲处子球。

微信图片_20230410172100.jpg

波鸿输球后,又被彻底拉下了水,排在第15只领先斯图加特一场球。再次出现失误导致丢球的门将里曼,还和本队球迷起了冲突。鲁尔球场是波鸿拿分的主要来源,但近期却连续在此输给了沙尔克和斯图加特这两个保级竞争对手和客场老大难。

德乙升级方面,达姆施塔特本轮主场2比1力克强敌帕德博恩,已经领先第三海登海姆7分,升级在望。百合也确实是本赛季德乙发挥最稳定、攻守最平衡的球队,22个丢球联赛最少,冬歇期从锡永破队史纪录200万欧元引进的斯托伊科维奇,也让前场多了一个点,本场左路频繁制造威胁,加盟后打入3球。达姆主帅利博克内希特10年前曾率领不伦瑞克升入德甲,上赛季则带达姆拿到第4,本赛季有望再成大业。

汉堡6比1大胜汉诺威来到第2。海登海姆主场1年以来首次输球,掉到了第3。10连胜的圣保利追到了第4,距离海登海姆4分差距,30岁少帅许尔策勒的神话还在继续。

微信图片_20230410172108.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