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迷最多12家俱乐部排名揭晓 弗拉门戈第一

小中04-11 15: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4月10日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在巴西国内,球迷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是弗拉门戈,第二多的是科林蒂安,第三多的是帕尔梅拉斯。

调查显示,在巴西足球迷中,24%的人是弗拉门戈球迷,18%的人支持科林蒂安,9%的人是帕尔梅拉斯拥趸,支持圣保罗的占8%,米涅罗竞技和克鲁塞罗的球迷各占5%,4%的球迷是达伽马球迷,格雷米奥和桑托斯球迷人数分别为3%,巴伊亚、巴西国际和累西腓体育均为2%。

52252906009-cb82ef4831-k.jpg

传统意义上讲,巴西足坛12家豪门俱乐部是里约州的弗拉门戈、达伽马、博塔福戈和弗卢米嫩塞,圣保罗州的圣保罗、桑托斯、科林蒂安和帕尔梅拉斯,南里奥格德州的格雷米奥和巴西国际,以及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克鲁塞罗和米涅罗竞技。

近些年,博塔福戈成绩不佳,走上衰落道路,而弗卢米嫩塞原本是吸引精英阶层的小众球队,而且近些年也成绩不好。这一次,这两家传统巴甲豪门都没进球迷人数最多12家俱乐部名单。

巴伊亚是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的球队,累西腓体育是伯南布哥州首府累西腓的球队,两支球队都是巴西东北部地区的球队,在东北部地区有广泛的球迷的基础。在这一次的排名中,两支球队与巴西国际一起排在末位。但对于来自巴西足球非发达地区的它们来说,这样的排名已经相当不错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