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助攻保利尼奥双响 海港客场2比0胜三镇

霍妮04-15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15日19:35,2023赛季中超首轮,力争卫冕的武汉三镇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上海海港。上半场双方无建树,下半场武磊助攻保利尼奥双响,最终上海海港在客场2比0完成武汉三镇。

1726701119425740812.jpg

在刚刚结束的超级杯中,武汉三镇2比0击败山东泰山摘赛季首冠!回到中超赛程,他们又迎来劲敌上海海港。2022赛季,双方有两次交手,武汉三镇对上海海港完成双杀。新赛季,双方阵容都有些许变化,武汉三镇射手马尔康被阿齐兹代替,上海海港大腿奥斯卡在去年年底回归。

比赛第2分钟,海港取得不错的进攻机会,巴尔加斯送出直塞,平科推射被刘殿座挡出。

比赛第10分钟,邓涵文右路得球内切射门被颜骏凌扑出。随后的角球机会,刘奕鸣头球攻门被颜骏接住。

比赛第23分钟,戴维森高速推进被蒋光太绊倒,裁判出示黄牌。

比赛第24分钟,邓涵文远射后表示大腿拉伤,被王毅换下。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齐兹与奥斯卡争球时受伤被队医搀扶下场,严鼎皓换上。

易边再战,武汉三镇再次遭受伤情,华莱士被担架抬下场,被新援李扬换下。

比赛第53分钟,韦世豪一脚远射直打球门,颜骏凌没有把皮球抱住,戴维森补射破门可惜被吹越位。

比赛第57分钟,蔡慧康放倒斯坦丘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64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保利尼奥接武磊右路传中推射破门,海港1比0领先三镇。

武磊.gif

比赛第79分钟,还是同样的配方,武磊助攻保利尼奥梅开二度!最终,海港在客场2比0战胜三镇。

保利尼奥2.gif

武汉三镇出场阵容:22-刘殿座、3-华莱士(49' 2-李扬)、18-刘奕鸣、20-高准翼、25-邓涵文(26' 28-王毅)、10-斯坦丘、21-何超(72' 12-张晓彬)、30-谢鹏飞(72' 40-张辉)、4-韦世豪、9-阿齐兹(46' 8-严鼎皓)、11-戴维森

上海海港出场阵容:1-颜骏凌、3-蒋光太、4-王燊超(73' 32-李帅)、5-张琳芃、6-蔡慧康、8-奥斯卡、11-吕文君、16-徐新(62' 25-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24-巴尔加斯(61' 9-保利尼奥)、7-武磊、10-马库斯-平科(90+1' 13-魏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