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猖狂的林皇哪去了?场上没人场外搞笑官司有他

雷汉默04-16 16: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我的林皇,无限猖狂。”今夜曼联客战诺丁汉森林,有没有让你忆起曾经的“梗王”林加德?可惜从赛前的消息来看,这位前红魔中场面对旧主的出赛可能性并不是很大,至少不会是首发。他上一次踢正式比赛,也已经是一个多月以前的3月11日。尽管在赛前发布会上,诺丁汉主帅库珀曾表示“对曼联的比赛林加德很想参与其中,甚至是以非常积极的方式做出贡献”,但随后他又话锋一转,强调“任何个人情况都没有集体重要”。

4.jpg

如此再想看看林皇的标志性庆祝动作是没戏了?这位现年30岁的英格兰人最近倒也不是没有搞出动静,只是在场外,并且有些搞笑。本周多家英媒爆料,林加德又惹上了官司将会出庭受审。而事件的起因则是去年8月的一次交通违章事件,注册在林加德名下的一辆路虎汽车在特拉福德附近的A56公路上被摄像头抓拍,涉嫌超速。

球星开车超速,这肯定算不上是什么稀奇事,但林加德“受审”的奇妙之处在于,警方提出指控的理由是英格兰中场“提供了虚假消息”。据检察官迈克·阿登透露,警方最初向林加德发送了一份通知邮件,要求其确认当时的驾驶者是谁,并提供详细信息。通知还特别注明“需本人回应,不得转交他人。”两周后一位“看似是林加德的人”在网上向警方应答,给出了一个叫“乔治·博尔特”的名字以及后者的住址。但随后警方却发现这根本就是个虚构的人物,所谓住址也只是个停车场。

在本周六,林加德的代理律师已经参加了此案的首次庭审,球员本人没有出席。据称律师已经做出了无罪辩护,辩护理由则是“林加德从来没有看到所谓通知”,回应是由一个并没有得到授权的第三方处理的。所以这是“临时工”的锅?辩护律师似乎对获胜也很有信心,表示这只是一个结构很简单的案件,下一次庭审则被安排在7月。

听起来林加德确实不需要为案件的事担忧,但以他目前在英超的表现,这位一度人气很旺的中场还真得操心一下自己的未来。去年夏天,林加德为追求高薪从曼联自由转会诺丁汉森林,仅与后者签约一年。原本他是来升班马做老大当进攻核心的,但实际情况却很不理想,本赛季英超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进球或者助攻。进入2023年以后,林加德更是只踢了3场比赛,其中两场英超加起来58分钟,另外就是联赛杯替补了26分钟。

依照主帅库珀的说法,林加德总是有小伤在身,不是很严重,但也达不到登场的要求。而在长期比赛时间不足的情况下,前曼联中场就算伤愈其实也已经比较难得到重用,因为本赛季的“买人狂魔”诺丁汉还有更年轻的吉布斯-怀特等人可以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