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拉比奥破门,尤文1比1客平,总分2比1晋级

托克罗04-21 0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里斯本竞技,拉比奥首开纪录,爱德华兹点射扳平。尤文两回合总比分2比1晋级,半决赛将对阵塞维利亚,另一场则有罗马对阵勒沃库森。

Apr-21-2023 06-32-16.gif

Apr-21-2023 06-40-28.gif

开场9分钟,小基耶萨左路开角球,拉比奥禁区混战中左脚将球打入,尤文客场1比0领先!

第20分钟,爱德华兹右路突破桑德罗后传中,皮球打到特利康击中门柱弹出,紧接着拉比奥禁区内放倒乌加特,点球!爱德华兹操刀命中,里斯本竞技1比1扳平比分。

Apr-21-2023 06-36-52.gif

第54分钟,迪马利亚直塞禁区右侧,夸德拉多插上传中,弗拉霍维奇门前几乎面对空门错失良机。

尤文图斯阵容(433):什琴斯尼/夸德拉多、达尼洛、布雷默(73’加蒂)、桑德罗/拉比奥、洛卡特利、米雷蒂(72’博格巴)/迪马利亚、弗拉霍维奇(71’米利克)、基耶萨(78’科斯蒂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