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帕雷德斯任意斩DV9破荒,尤文2比1莱切

托克罗05-04 0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1战胜莱切,帕雷德斯首开纪录,塞赛点射扳平,弗拉霍维奇打入制胜球。本场获胜后,尤文落后拉齐奥1分,领先国际米兰3分,继续排名意甲第3。

May-04-2023 06-06-16.gif

第15分钟,帕雷德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打入球门左侧,尤文主场1比0先开纪录!

第37分钟,达尼洛禁区内手球送点,塞赛主罚打进球门右侧,莱切1比1扳平比分!

第40分钟,科斯蒂奇左路传中,弗拉霍维奇禁区内左脚扫射破门,2比1!这是弗拉霍维奇本赛季第9个联赛进球,也是今年2月7日以来首个联赛进球。

1252571235-612x612.jpg

尤文图斯阵容(3511):什琴斯尼/布雷默(87’加蒂)、博努奇、达尼洛/德西利奥(33’夸德拉多)、法焦利、帕雷德斯(87’洛卡特利)、米雷蒂(73’博格巴)、科斯蒂奇/迪马利亚(73’基耶萨)/弗拉霍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