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梅西亚斯任意球绝平!AC米兰1比1克雷莫纳

托克罗05-04 06: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意甲第33轮,AC米兰主场1比1克雷莫纳,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77分奥凯雷凯为客队首开纪,第93分钟梅西亚斯绝平。本场战平后,AC米兰已掉至积分榜第6位。

第11分钟,卡卢卢后场直传,萨勒马克斯单刀破门,但半自动越位判定技术显示,萨勒马克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1分钟,克雷莫纳后卫回传失误,德凯特拉雷单刀被门将出击化解。

第77分钟,克雷莫纳后场拦断传球后大脚反击,奥凯雷凯突破两名米兰中卫佳夫和卡卢卢联防,左脚轻松推射破门,米兰主场0比1落后!

May-04-2023 06-31-51.gif

全场补时第3分钟,梅西亚斯主罚禁区右侧边沿任意球低射破门,米兰有点幸运地扳平比分,1比1!

1487371306-612x612.jpg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卡卢卢、佳夫、巴洛-图雷/本纳塞尔(46’克鲁尼奇)、弗兰克斯(75’托纳利)/萨勒马克斯(75’梅西亚斯)、德凯特拉雷(63’吉鲁)、卜拉欣·迪亚斯/奥里吉(63’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