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杨立瑜推射破门 国安客场1比0河南赛季首胜

黑嘉丽05-05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5日19点35分,在2023赛季中超第5轮比赛中,河南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王刚助攻杨立瑜破门,而科维奇的头球被判无效,最终国安客场1比0取胜拿到赛季首胜。

1741502770732728331.jpg

本赛季开赛后,河南队和北京国安均还没能赢球。河南队分别战平了成都蓉城、青岛海牛和深圳队,输给了升班马南通支云;而国安队则是战平梅州客家、武汉三镇和山东泰山,输给了升班马青岛海牛。本场比赛,河南队安排上一场替补出场贡献助攻的科维奇首发,他与冯伯元组成了“昆山锋线”;而国安方面主力前锋张玉宁赛季首次先发,他在锋线上将搭档杨立瑜。

第4分钟,国安前场断球成功,张稀哲送出直塞,杨立瑜插上禁区内小角度左脚射门打在边网。第22分钟,国安前场直塞失误被断,河南队反击中阿德里安左路45度传中到后点,杨帅插上右脚射门高出。

第25分钟,张玉宁禁区外得球后突然起脚远射,球被迪力依米提封堵了一下后变线再次击中边网。国安角球罚出后没有威胁,转换进攻中河南队阿德里安再次左路传中,冯伯元中路凌空抽射被韩佳奇扑出,黄紫昌插上补射再次被韩佳奇神勇扑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获得右路角球,李磊罚出后中路球员摆渡,张玉宁禁区内头球接力偏出。最终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国安在前场断球后打出一连串配合,李可接张稀哲传球直塞右路,王刚高速插上后传中,杨立瑜禁区内凌空推射破门,国安1比0领先。国安领先后用索萨换下了李可。

杨立瑜.gif

第66分钟,河南队在前场连续组织进攻,阿德里安换到右路传中,冯伯元禁区内倚住防守后小角度爆射被国安后卫封堵。随后的比赛中,国安用高天意和姜祥佑换下了张稀哲和张玉宁。本赛季首次先发出场的张玉宁虽然没有进球,但在前场起到了很好的支点作用。

第77分钟,国安反击中快速突击,杨立瑜接高天意分球后禁区内左脚搓射远角,被河南队门将王国明飞身单手托出底线。第82分钟,王上源右路45度传中,科维奇禁区内头球破门,不过他在头球时压人犯规进球无效。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有些乱,河南队明显心态更急,舒尼奇在死球状态下推搡替补出场的方昊被出示黄牌。补时第2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右上角低射,被韩佳奇压在身下。转换进攻中姜祥佑在前场远射高出。最终国安凭借杨立瑜的进球1比0客场战胜河南队,拿到了赛季首胜,而河南队则继续不胜。

河南队:19-王国明、3-杨帅、4-罗歆(83’11-柯钊)、23-舒尼奇、33-迪力穆拉提(83’2-刘易鑫)、6-王上源、10-阿德里安、16-迪力依米提(65’29-钟义浩)、8-黄紫昌、9-冯伯元、20-科维奇

北京国安:1-韩佳奇、4-李磊、26-柏杨、27-王刚、32-恩加德乌、6-池忠国、10-张稀哲(71’15-高天意)、23-李可(59’5-索萨)、45-阿代米(84’16-冯博轩)、9-张玉宁(71’7-姜祥佑)、17-杨立瑜(84’18-方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