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京多安梅开二度+失点 曼城2比1利兹联

罗诺亚05-06 23:56 体坛+原创

英超第35轮

曼城2比1利兹联

19’、27’京多安 / 85’罗德里戈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5轮,曼城主场2比1战胜利兹联。京多安梅开二度,福登造点,京多安罚丢点球,罗德里戈为利兹联扳回1球。此役获胜后,曼城领先积分榜第二的阿森纳4分。

mci lee 1.gif

16' 德布劳内右路低平球传中,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射门打高。 

mci lee 2.gif

19' 马赫雷斯右路突进后送出助攻,京多安推射破门,曼城1比0领先。    

mci lee 3.gif

25' 京多安将球搓入禁区,德布劳内精妙做球,哈兰德的射门稍稍偏出。

mci lee 4.gif

27' 马赫雷斯横传,京多安打远角破门,曼城2比0领先。

mci lee 5.gif

49' 德布劳内开出任意球,福登横传,哈兰德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mci lee 6.gif

84' 福登禁区内被放倒,京多安主罚点球击中立柱。

mci lee 7.gif

85' 阿坎吉解围失误,罗德里戈破门,为利兹联扳回1球。

曼城阵容:埃德松 / 刘易斯、阿坎吉、拉波尔特、阿克(54'凯尔·沃克) / 京多安(90'罗德里)、德布劳内 / 马赫雷斯、阿尔瓦雷斯(87'贝尔纳多·席尔瓦)、福登 / 哈兰德

【数说】

【60】马赫雷斯在英超联赛中已送出60次助攻,成为英超历史第21位达成这一数据的球员,他也是首位在英超达成这一数据的非洲球员。

【9】世界杯后马赫雷斯已在英超联赛中送出9次助攻,成为这一时期英超助攻数最多的球员。

【56】京多安已为曼城打入56粒进球,成为曼城队史进球最多的德国球员。

【14+10】曼城最近14个主场比赛、最近10场英超比赛全部取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