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博格巴助攻加蒂读秒绝平!尤文1比1塞维利亚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05-12 06:28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主场面对塞维利亚。上半场安-奈西里为塞维利亚取得领先;下半场补时第7分钟,博格巴助攻加蒂头球破门,尤文读秒绝平!

640 (1).jpeg

首发阵容

队长博努奇首发出场,这是他代表尤文图斯的第500场比赛。博努奇成为队史第六位达成该里程碑的球员,排在他之前的有皮耶罗、布冯、基耶利尼、西雷阿和弗里诺。

640 (2).jpeg

上半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节奏。尤文率先发动攻势,第12分钟,科斯蒂奇小角度低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14分钟,奥坎波斯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收入怀中。

第18分钟,弗拉霍维奇的连续射门都被对方门将扑出。

1489232978-612x612.jpg

May-12-2023 08-37-35.gif

第26分钟,迪马利亚前场传丢球,塞维利亚组织反击,奥坎波斯横传,安-奈西里抽射得分,尤文在主场0-1落后。

第39分钟,什琴斯尼扑出拉基蒂奇的远射。

640 (4).jpeg

下半场

易边再战,尤文进行人员调整:基耶萨和伊林登场,替换米雷蒂和科斯蒂奇。

第52分钟,尤文开出前场任意球,基耶萨禁区内包抄但未将球停好,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60分钟,博努奇因身体不适被加蒂替换下场;同时,米利克换下弗拉霍维奇。

640 (6).jpeg

第63分钟,伊林远射被门将抱住。

第69分钟,博格巴替换迪马利亚出场。

第84分钟,夸德拉多开出任意球,皮球打在达尼洛身上,出了底线。

May-12-2023 06-27-51.gif

补时最后阶段,尤文获得角球机会,达尼洛将球顶给博格巴,后者头球摆渡,加蒂顶空门得手,读秒绝平!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1-1战平塞维利亚。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9日03:00进行。

640.jpeg

【数说】

【5】加蒂成为第5位代表尤文在欧战半决赛进球的意大利后卫,此前4人是波里尼、卡布里尼、库库雷杜和贝尔切利诺。

【15】尤文图斯2009年以来欧联杯连续15个主场7胜8平保持不败。

【16】安-奈西里2023年各项赛事打进16球,西甲球员中只有本泽马(21球)同期比他更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