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双响 切尔西2比2诺丁汉森林

罗诺亚05-13 23: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36轮

切尔西2比2诺丁汉森林

51’、58’斯特林 / 13’、62’阿沃尼伊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6轮,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诺丁汉森林。阿沃尼伊为诺丁汉森林首开纪录,斯特林双响助切尔西一度反超比分,阿沃尼伊之后再度破门,为客队扳平比分。

che nfo 1.gif

13' 洛迪传中,阿沃尼伊头球破门,诺丁汉森林1比0领先切尔西。

che nfo 2.gif

51' 查洛巴传中,斯特林推射破门,切尔西扳平比分。

che nfo 3.gif

56' 加拉格尔远射被扑住。

che nfo 4.gif

57' 切尔西打出快攻,斯特林破门,切尔西2比1反超比分。

che 1.gif

62' 阿沃尼伊头球双响,为诺丁汉森林扳平比分。

切尔西阵容:爱德华·门迪 / 查洛巴、蒂亚戈·席尔瓦、巴迪亚希勒、霍尔 / 加拉格尔、恩佐·费尔南德斯、科瓦契奇(45'洛夫特斯-奇克) / 马杜埃凯(73'齐耶赫)、费利克斯(73'哈弗茨)、斯特林

【数说】

【9】斯特林本赛季直接参与进球数为9(6球3助攻),这一数据超过了他效力曼城首个赛季的数据(6球2助攻)。

【1】斯特林今年1月1日以来首次在英超比赛中取得进球,上一次进球时的对手同样是诺丁汉森林。

【6】斯特林本赛季的6粒英超进球,对手皆为目前在联赛中排名倒数后五位的球队:诺丁汉森林3球、莱斯特城2球、南安普敦1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