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加纳乔破门 曼联2比0狼队

文斯05-13 22:00 体坛+原创

英超第36轮

曼联2比0狼队

32’马夏尔,90+4'加纳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6轮,曼联主场2比0战胜狼队。瓦拉内此役伤愈复出。第32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送出直塞,安东尼横传,马夏尔破门。补时阶段,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助攻加纳乔破门。

mun wol 1.gif

9' 狼队后场传球失误,安东尼推射偏出。

mun 1.gif

32'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送出直塞,安东尼横传,马夏尔轻松破门,曼联1比0领先。

mun wol 3.gif

73' 桑乔晃开防守低射近角被扑出。

mun wol 4.gif

90+4'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塞,加纳乔破门,曼联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曼联阵容:德赫亚 / 万-比萨卡、瓦拉内(81'马圭尔)、林德勒夫、卢克·肖 / 卡塞米罗、埃里克森(81'弗雷德) / 安东尼、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桑乔(82'加纳乔) / 马夏尔(69'韦霍斯特)

【数说】

【5】马夏尔本赛季打入的5粒英超进球,全都发生在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3粒、伊蒂哈德球场2粒。

【61】马夏尔已在英超联赛中打入61粒进球,在英超法国球员进球榜上排名第七,仅次于亨利、阿尔内卡、吉鲁、萨哈、坎通纳和皮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