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定位球连续丢球,AC米兰客场0比2不敌保级队

托克罗05-14 06: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意甲第35轮,AC米兰客场0比2不敌保级队斯佩齐亚,暂时排在积分榜第5位,还剩3轮落后拉齐奥4分,争四机会越来越小(除非尤文图斯被罚分,再次掉出欧战区)。

May-14-2023 06-23-54.gif

第6分钟,托纳利远射击中门柱!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第54分钟,迪亚斯对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

May-14-2023 06-24-38.gif

第56分钟,托纳利分球,迪亚斯小角度抽射打中门柱弹出底线。

第75分钟,埃斯波西托角球助攻,维希涅夫斯基混战中补射为主队首开纪录。

1684017146006.jpg

第85分钟,埃斯波西托右脚罚入直接任意球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红黑军团在客场0-2不敌斯佩齐亚,为保级的对手送上可能是救命3分。

65b9cbf0gy1hdx4yhsapbj20u00u0dr1.jpg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卢卢、西蒙·凯尔、托莫里(85’卡拉布里亚)、特奥(64’巴洛-图雷)/波贝加、托纳利/萨勒马克斯(64’德凯特拉雷)、卜拉欣·迪亚斯(71’阿德利)、奥里吉/雷比奇(71’吉鲁)

65b9cbf0gy1hdx7a7cw1mj218g0rsk6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