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青训双子闪耀,利物浦3比0客胜莱斯特城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05-16 06:25

英超第36轮,利物浦客场3比0战胜莱斯特城,柯蒂斯·琼斯梅开二度、亚历山大-阿诺德任意球破门。红军豪取联赛7连胜,多赛1场落后第3纽卡和第4曼联1分(净胜球32:10:28)。

640.png

本场比赛利物浦阵容做出几处调整,阿利松出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科纳特搭档范戴克,罗伯逊和阿诺德分列左右。法比尼奥、琼斯和亨德森坐镇中场,迪亚斯、萨拉赫和哈克波担任锋线。

第12分钟,阿利松做出关键扑救。

第33分钟,萨拉赫精准指导,琼斯插上完成破门!!!利物浦1-0领先!

第37分钟,萨拉赫助攻,琼斯劲射梅开二度!!!2-0!

第40分钟,哈克波中路劲射可惜被对方门将封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52分钟,阿利松再次做出关键扑救。

May-16-2023 06-20-23.gif

第71分钟,利物浦获得任意球机会,萨拉赫轻巧一拨,阿诺德得球一蹴而就!!!3-0!

第74分钟,利物浦做出换人调整,若塔、米尔纳上场,换下迪亚斯、亨德森。

第79分钟,萨拉赫射门遗憾稍偏出。

1255116586-612x612.jpg

第84分钟,利物浦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卡瓦略上场,换下琼斯。

第86分钟,利物浦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埃利奥特上场,换下萨拉赫。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3-0战胜莱斯特城。

640 (5).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