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DV9破门拉梅拉传射,塞维逆转尤文会师罗马

托克罗05-19 0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客场1比2遭塞维利亚逆转,下半场弗拉霍维奇首开纪录,苏索扳平比分,拉梅拉加时赛打入制胜球,塞维利亚总比分3比2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罗马0比0逼平勒沃库森,总比分1比0晋级,穆式大巴全场仅1次射门,28%控球率,勒沃库森23射6次射正徒劳无功。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3点在布达佩斯进行。

FwcSbtvWYAAPa7m.jpeg

第65分钟,塞维利亚后场开边线球被尤文断下,拉比奥头球助攻弗拉霍维奇挑射破门,1比0!尤文客场领先。

May-19-2023 06-26-25.gif

第71分钟,拉梅拉前场带球,在两名尤文球员逼抢下分给了苏索,苏索横向带球闪开角度后左脚轰出世界波,1比1!

加时赛,全场第95分钟,希尔左路传中,拉梅拉中路头球破门,2比1!

118379772_2748833485338729_5759160872334729989_n.jpg

FwariX1aIAc8AGh.jpeg

【数说】

【6-5】塞维利亚此前6次打入欧联杯决赛全部夺冠;穆里尼奥此前5次打入欧战决赛全部夺冠(2次欧联杯+2次欧冠+1次欧协杯)。

【3】3支意甲球队打进同赛季欧战决赛:国米欧冠,罗马欧联,佛罗伦萨欧协,上一次有3支意甲球队做到是1997-98赛季,当时尤文打进欧冠决赛(对皇马),国米和拉齐奥欧联会师。

【9】过去10个赛季有9个赛季至少有一支西班牙球队打进欧冠或欧联杯决赛(2018-19赛季4支英超球队包圆)。其中皇马和塞维利亚各5次,马竞3次,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各1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