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塞米罗侧勾破门 曼联1比0客胜伯恩茅斯

罗诺亚05-20 23: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37轮

伯恩茅斯0比1曼联

9’卡塞米罗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7轮,曼联1比0客胜伯恩茅斯。第9分钟,埃里克森送出妙传,卡塞米罗侧勾破门。

bou mun 1.gif

9' 埃里克森挑传,卡塞米罗转身侧勾破门,曼联1比0领先。

bou mun 2.gif

40' 卡塞米罗远射被扑住。

bou mun 3.gif

47' 布鲁克斯劲射被德赫亚托出横梁。

bou mun 4.gif

75'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跟进射门被扑。

曼联阵容:德赫亚 / 万-比萨卡、林德勒夫、瓦拉内、卢克·肖 / 卡塞米罗、埃里克森(86'麦克托米奈) / 安东尼(86'弗雷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桑乔(72'加纳乔) / 马夏尔(57'韦霍斯特)

【数说】

【74】埃里克森已在英超比赛中送出74次助攻,追平亨利的英超助攻数。

【17】曼联此役未丢球,德赫亚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已17次零封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