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菲尔米诺绝平 利物浦1比1维拉保留争四希望

文斯05-20 23: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37轮

利物浦1比1阿斯顿维拉

89’菲尔米诺 / 27’雅各布·拉姆塞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7轮,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第20分钟,沃特金斯造点,亲自主罚射失。第27分钟,雅各布·拉姆塞后点包抄破门。第89分钟,菲尔米诺破门为利物浦扳平比分。利物浦(66分)暂时多赛1场,落后纽卡、曼联3分(两队同积69分),保留争四希望。

liv avl 1.gif

liv avl 2.gif

20' 沃特金斯被科纳特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沃特金斯主罚偏出。

liv avl 3.gif

27' 道格拉斯·路易斯斜传,雅各布·拉姆塞后点跟进破门,维拉客场1比0领先。

liv avl 4.gif

liv avl 5.gif

55' 哈克波补射破门,裁判回看录像后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liv avl 6.gif

89' 萨拉赫横传,菲尔米诺中路包抄破门,利物浦扳平比分。

利物浦阵容:阿利松 / 亚历山大-阿诺德、科纳特、范戴克、罗伯逊(72'齐米卡斯) / 法比尼奥(81'埃利奥特)、亨德森(72'米尔纳)、柯蒂斯·琼斯(63'若塔) / 萨拉赫、哈克波、路易斯·迪亚斯(72'菲尔米诺)


【数说】

【10】菲尔米诺本赛季英超已收获10粒进球,效力利物浦期间,菲尔米诺有5个赛季进球上双。

【355】菲尔米诺在克洛普帐下已出战355场比赛,是克洛普执教生涯中,在其帐下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在这355场比赛中,菲尔米诺打入110粒进球,贡献70次助攻,帮助利物浦赢得7个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